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瓦拉内:拉莫斯缺阵对我没有影响 争冠可能仍存在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皇马后卫瓦拉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拉莫斯十分熟悉彼此,拉莫斯缺阵对自己影响不大,同时瓦拉内也谈到了争冠形势以及如何保持住最佳状态。

 


  关于拉莫斯缺阵的影响

  “那不会影响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一直能指挥队友如何去比赛。不管有没有拉莫斯,我一直在这么做。我和拉莫斯搭档了10年时间,因此我们之间没有太大沟通的必要,我们二人非常熟悉彼此,兼容和经验在比赛时很重要。”

  “比赛之前我们互相看对方一眼就知道在球场上的行动,我们知道彼此的移动,那甚至都不需要去思考,我们知道对方的站位以及移动的方向。”

  关于在积分榜上落后马竞3分

  “现在仍然是一切皆有可能,这是一个反常的赛季,争冠形势瞬息万变。我们能取得一些列不错的比赛结果,一切又重新回到正常的状态,我们很清楚可能会出现目前的局面。”

  关于空场比赛

  “我想你已经注意到了空场和正常比赛的不同,比如说,在有球迷时当我们在进球之后他们会有热烈的回应,但现在什么都没有。我们得关注自己内心的情感,这是非常不同的感受。我们必须在球场上相互鼓励彼此,但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关于皇马的DNA是永不言弃

  “人们都认为我们会一蹶不振,但我们重新振作起来,这是这支球队、这家俱乐部组成的一部分。永不言弃意味着很多事情,比如说主帅、球员们以及这家俱乐部。当我签约皇马的时候,我很快接受了这是俱乐部的存在和思考方式。”

  关于要求自己发挥出最佳状态

  “为了能保持在最佳水准,你需要和自己的极限而战,并且尝试不断去提升水准。人们都在谈论拉莫斯,但我看到的是能在皇马效力很久的他,拉莫斯因为想要获胜一直能保持在顶级水准,并且他想要获得更多胜利。”

  “为了保持在顶级水准,稳定性至关重要,当经历糟糕状态时,我们的自信心会受到影响。我们需要的是保持专注,并且为了一个有竞争力的目标而准备好战斗,现在的形势和特殊的本赛季给我们带来困难。”

 

更多关于"瓦拉内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名场面:齐祖被秘密武器逗乐!皇马成西甲唯一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1-0战胜亚特兰大,成为本轮欧冠淘汰赛唯一获胜的西甲球队。门迪为皇马打进制胜球,并且制造了对手的红牌,本场比赛积 ……[详细]

欧冠-门迪远射制胜!皇马客场1-0灭10人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1-0战胜亚特兰大。第17分钟弗鲁勒被红牌罚下,第86分钟门迪远射破门。第4分钟,穆里尔开出右侧任意球,皇马球员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