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卢卡库:很喜欢孔蒂的训练 对切尔西和索帅只有爱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国米前锋卢卡库日前在推特上与球迷进行问答互动,他回答了球迷关于劳塔罗、孔蒂、切尔西和曼联的一些问题。

  在德比战中进球后,卢卡库在庆祝时似乎切换了语言,当时到底说了什么?

  “伙计,我说了很多脏话,我想这就是肾上腺素吧!”

  卢卡库给劳塔罗送了助攻,两人的关系

  “沟通是关键!我们对彼此感觉很好,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为团队工作。”

  孔蒂的训练

  “孔蒂的训练课实际上就像战争,他可不是闹着玩的,哈哈哈。他不喜欢我们在训练课中留力,哈哈,我太爱孔蒂的训练了。”

  是否有任何遗憾

  “我把失败作为动力。”

  切尔西

  “我对切尔西只有爱,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们给了我到英超踢球的机会。在生活中,你不可能拥有一切,对此我并不介意,我很高兴那段经历让我成为今天的自己。”

  是否会回英格兰?

  “现在这里就是我的家。”

  曼联

  “索尔斯克亚现在做得很好,你们必须知道,作为一个教练和一个人,我都很爱他,我对他只有最好的祝福。”

更多关于"国米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梅尼格:希望拜仁赢奖杯 祈祷国米拿意甲冠军

鲁梅尼格本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拜仁即将与拉齐奥进行的欧冠对决,他希望拜仁能够延续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在本赛季再创佳绩。“我是个乐观的人,我很幸运在2020年随 ……[详细]

贝尔戈米:这支国米很像孔蒂当初执教的那支尤文

国米传奇贝尔戈米现在是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评论员,他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点评了米兰德比。在他看来,这支国米很像当初孔蒂执教的那支尤文。国米3-0获胜,这似乎是一个明确的意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