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小因扎吉:拉齐奥没打出既定战术 送给了拜仁3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拉齐奥主场1-4不敌拜仁。赛后,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本队给了对手太多机会,而拜仁展现了冠军实力。

  “不太走运,我们上周就跟小伙子们强调过,我们必须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去比赛。结果我们在这样的比赛中、面对世界冠军踢得太紧张了。对方的4个进球,有3个都是我们送给他们的。”

  “如果我们拿到点球将比分变为1-1,那可能会改变整场比赛,但这个夜晚并不属于我们。我们需要从这场比赛学到些东西,在未来变得更强。球队在更衣室很沮丧,这很正常,但我们能够杀入淘汰赛已是一项成就。参加这样级别的比赛,你必须保持100%的水准,做一切正确的事情,然后希望对方并不在最佳水准。”

  “我们清楚自己面对的是什么队伍,我觉得我们在开场因失误丢球前做得很不错,我们本应在0-1落后时拿到1个点球。我们面对的是世界冠军,结果我们送给了他们三个进球,情况原本就很复杂了,我们自己的失误让这轮对决变得更加艰难。”

  “我们原本以为比赛开始就给对手施压能够制造威胁,我们打进了1球,也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们之前几天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不少演练。就像我说的那样,来到八分之一决赛已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希望以最强阵容与拜仁对垒。当然,拜仁也有不少伤病,但我们的伤员带来的影响更大。”

  “接下来我们还有多场意甲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备战在慕尼黑的次回合比赛,希望我们到时候可以少些压力,不那么紧张。”

更多关于"欧冠 拉齐奥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雷纳:球队缺乏欧战经验 比赛中犯错就得付出代价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淘汰赛中,拉齐奥1-4不敌拜仁慕尼黑,赛后,拉齐奥门将雷纳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关于1-4输球“拜仁在施压方面做的非常好,我们在传球和站位上都犯 ……[详细]

纪录收割机!拜仁连续17个欧冠客场13胜4平不败

刚刚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拜仁客场4-1击败拉齐奥。据统计,自2017年10月31日以来,拜仁的欧冠客场比赛已连续17场未尝败绩,具体战绩为13胜4平↓凯尔特人1-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