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赛前情报分析】德乙:帕德博恩 VS 海登海默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德乙:帕德博恩 VS 海登海默

  时间:2021-02-24 01:30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德乙赛场进行一场争夺,帕德博恩主场迎战海登海默。

  帕德博恩上场比赛在主场2-1力克桑德豪森,球队重回胜轨,士气提升不少。帕德博恩最近5个主场赛事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在主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帕德博恩最近5场比赛丢了7球,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有待加强。在双方过往的5次交手里,帕德博恩以2胜3平的战绩占据上风。

  海登海默上场比赛在客场2-1力克奥斯纳布鲁克,球队取得2连胜,近况值得肯定。海登海默最近5场比赛打入8球,球队近期在进攻端的表现值得肯定。海登海默最近5个客场赛事只赢下其中1场,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海登海默在主场0-0战平帕德博恩,球队表现平平。

  帕德博恩近期整体胜率较低,但球队上场比赛取胜,重回胜轨提升士气。而且帕德博恩最近5个主场赛事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在主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从交锋往绩来看,主场作战的帕德博恩也是占据上风的一方。目前亚指也是给予主队让步,看好上盘。

  推荐:帕德博恩(平/半)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帕德博恩 海登海默"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推荐:拉齐奥 VS 拜仁

欧冠推荐:拉齐奥VS拜仁时间:2021-02-2404:00拉齐奥本赛季意甲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3轮比赛结束,拉齐奥取得了13胜4平6负的战绩,以43个积分暂时排在联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墨尔本胜利VS惠灵顿凤凰

澳超:墨尔本胜利VS惠灵顿凤凰时间:2020-2-2416:05墨尔本胜利上轮联赛以0-1输给纽卡斯尔喷气机,球队的表现不佳。墨尔本胜利目前遭遇联赛三连败,球队近期状态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鋒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