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苏亚雷斯:很生气巴萨说我老了不需要我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苏亚雷斯去年夏天从巴萨转会至马竞,赛季至今乌拉圭人打入16球,和前队友梅西并列射手榜榜首。近日,他接受了《法国足球》的专访,在采访中谈到了去年夏天被巴萨“扫地出门”,他表示这让他很生气。

 


  证明自己仍然可以发挥作用

  苏亚雷斯:“作为一名前锋,最重要的是你的精神意志。你必须有坚信自己能够扭转困境的意志和信心,这一直是我的特点之一。即使是在低谷时期,我也从不放弃。正是这种性格,才让我加入了马竞。这是一支会永远为了目标拼搏的球队。”

  “我要证明的是,你们仍然可以依靠我,这就是我的动力之一。这是关乎自尊的问题,我想证明自己仍然可以在西甲的顶级球队发挥作用。”

  谈离开巴萨:我不再感到快乐,因为他们不需要我了

  苏亚雷斯:“一方面来说,这种变化是你不会抗拒的,因为在经历了巴萨的所有之后,考虑到事情的发展方式(编者注:巴萨新帅科曼在电话里告诉苏亚雷斯已经不再需要他了),我也想作出改变。”

  “最困难的是,我已经有家庭了,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巴塞罗那的生活方式,我们在这里生活了六年。我不得不向我的孩子解释:‘我们得换一个地方,换一群朋友了。’这是非常困难的。而且在疫情期间,一切都变得很复杂,想要融入马德里也变得艰难。你没法和孩子们一起去户外活动,每个人都必须待在家里。孩子们想念他们的朋友,就像我妻子在巴塞罗那的家人想念她一样。”

  “但我们也必须看到积极的一面:在不被需要的地方我是不会快乐的。现在我的家人觉得我很高兴,那就够了。”

  谈巴萨高层

  苏亚雷斯:“他们告诉我,我已经老了,无法再进行高水平的比赛,无法再和顶级球队竞争了,这是让我最生气的地方。”

 

更多关于"苏亚雷斯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神:有人质疑我能保持高水平 西蒙尼给球员信心

近日,马竞前锋苏亚雷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有人不相信他还能保持这样的水平,这位乌拉圭前锋同时还谈到了加盟马竞以及与西蒙尼有关的话题。苏亚雷斯说道:“我仍然觉得我很享 ……[详细]

弗兰:苏神上赛季被巴萨当做替罪羊 他状态很棒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乌拉圭名宿迭戈-弗兰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同胞苏亚雷斯在马竞的表现。“我认为媒体当时对苏亚雷斯的批评是错误的,因为他并没有表现得多么差劲。当他的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ESPN:巴萨关注皇社前锋伊萨克 面临多特竞争

据ESPN报道,巴塞罗那加大了对皇家社会前锋伊萨克的关注,不过他们可能面临多特蒙德的竞争。同时,巴萨也在关注着本菲卡前锋达尔文-努涅斯。多个消息源告诉ESPN,巴萨未来主 ……[详细]

小罗伤心过度未出席母亲葬礼 头像已换成全黑图

当地时间本周六,小罗母亲多娜在巴西阿莱格里港因新冠去世,享年71岁。本周日,家人们为多娜举行了葬礼。但据《每日邮报》报道称,小罗并没有在葬礼上现身,这是因为他伤心过度无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