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下半场我们理应进球 伊布因抽筋下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意甲第23轮比赛中,米兰主场03不敌国米,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媒体DAZN的采访。

 

本场比赛

 

“第一个失球对我们来说是沉重的打击,我们在上半场踢得缺乏强度,本应该做得更好,但下半场我们的表现理应取得进球。”

 

是否对伊布的表现感到失望?

 

“前锋的发挥取决于球队的整体表现。在上半场,尽管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还是很难让球员接近对手的禁区。伊布之所以要求下场,是因为他抽筋了。”

 

“下半场我们射正的次数更多,但汉达诺维奇做出了关键扑救。这是艰难的一周,但我们会对失利做出反应。”

 

暴露的问题

 

“我们的侵略性不够,因为我们不想给对手留下太多的空当,让他们创造出22的局面。国米球员的实力在下半场显现出来,从他们脚下抢到控球权很不容易。”

 

“我们的优势在于攻防平衡,我们相信自己的工作。我们必须客观地看待目前的局面,一年前,甚至是三个月前,我们会很高兴排在现在的位置。话虽如此,我们现在并不开心,因为这是一场德比战,我们想要取得更好的结果,但我们不能忘记自己的道路。”

 

“我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到更多。我们为今天的失利感到遗憾,但糟糕的比赛是对阵斯佩齐亚的那场,而不是这场德比战,今天我们已经尽力了。”

 

球队的情况

 

“我们是意甲本赛季唯一踢过欧联杯资格赛的球队,我们有些球员受伤了,有些球员踢了太多比赛。不过这很正常,我们知道这个赛季会很艰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为球队本赛季至今的成绩感到高兴。”

 

“这是艰难的一周,也是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周。我们想在欧联杯中晋级下一轮,然后我们将再次专注于意甲的比赛。”

 

更多关于"皮奥利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布与卢卡库争执?皮奥利:我永远支持伊布

北京时间2月21日22:00,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即将上演。由于爆冷不敌斯佩齐亚,AC米兰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被国际米兰反超,以1分之差排名第二。AC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 ……[详细]

皮奥利:米兰本该获胜 但没能打进第三球锁定胜局

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米兰客场2-2战平10人贝尔格莱德红星,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接受了采访。米兰在全场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平,皮奥利表示:“我们没有把应得的胜利带回家,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