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球员是场上的绝对主角 埃里克森令我骄傲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意甲第23轮比赛中,国米客场30完胜米兰,赛后国米主帅孔蒂接受了媒体DAZN的采访。孔蒂称赞了球员们在这场德比战中的表现,并指出接下来对阵热那亚和帕尔马的两场比赛非常重要。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的球员值得称赞,这是一场准备充分的比赛,他们是场上的绝对主角。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是一场充满压力的德比战,因为两队都排在积分榜前列。”

 

“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准备得很好,在对阵强大对手的比赛中,我们很好地利用了自己获得的机会。”

 

“米兰和皮奥利的工作应该得到赞扬。我们想把胜利奉献给我们的球迷,他们在球场里的助威令我们激动不已,也让我们肩负了更多的责任。”

 

国米是意甲夺冠热门么?

 

“我担心的是接下来对阵热那亚和帕尔马的两场比赛。我们必须在这些比赛中证明,我们能够为保持榜首位置迈出下一步。”

 

“自从巴拉尔迪尼执教之后,热那亚只输了一场比赛。帕尔马陷入挣扎,但他们拥有一套很棒的阵容,这两场比赛将告诉我们,我们最终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

 

战术策略

 

“我们一直在研究对手的防守体系,以提升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们的战术策略往往取决于对手的特点。今天当我们有机会的时候,我们试图用阿什拉夫和佩里西奇在球场上向对手施压。在赛季的初始阶段,我们总是采取高压逼抢的策略,但有时我们也会因此陷入挣扎,现在我们能更好地处理这些情况。”

 

“当你击败直接竞争对手时,你的自信心就会增强。今天的胜利证实了我们正在进步,我们必须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良好的比赛结果对我们有所帮助,球员们会更容易理解我的理念。”

 

埃里克森和佩里西奇表现提升

 

“我认为教练必须帮助队内的每名球员进步,让他们理解自己的理念。我们是一个团队,在攻防两个阶段都有清晰的思路。佩里西奇和埃里克森的进步让我感到骄傲。巴雷拉加盟国米后很快就适应了球队的打法,其他球员则需要更多的时间,埃里克森也需要时间来适应,他和佩里西奇已经理解了我们的战术思路。”

 

“去年佩里西奇未能在场上展现出这样的责任感,但他现在已经改变了。今天他在各个方面都踢得很好,他拥有惊人的潜力,有时他应该更相信自己。”

 

国米名宿贝鲁吉去世

 

“我想再次向贝鲁吉的家人表示慰问,他的去世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打击。”

 

更多关于"孔蒂 埃里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国米是目前意甲最佳 埃里克森在改变态度

前国米后卫安东尼奥-帕加宁在今日接受TMW电台采访时表示,埃里克森近期在国米得到重生要归功于他本人态度的改善。丹麦人在上周末国米3-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中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 ……[详细]

迪卡尼奥:国米要是用好埃里克森 与德布劳内相当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宿迪卡尼奥谈到了关于埃里克森的话题,他表示如果国米能用好埃里克森,那么他们就相当于签下了德布劳内。迪卡尼奥表示:“埃里克森?他的视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名宿:4分领先不能确保国米夺冠 米兰仍需谨慎

国际米兰在米兰德比中3-0取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比赛结束后,意大利足球名宿、曾效力于AC米兰的科斯塔库塔在意大利天空体育中对国米和米兰的现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科斯 ……[详细]

赞布罗塔:孔蒂让国米保持专注 这是制胜法宝

国际米兰在米兰德比中3-0取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比赛结束后,意大利足球名宿、曾效力于AC米兰的赞布罗塔在意大利电视二台对国米的现状发表了评论。赞布罗塔表示:“国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