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本泽马今日接受进一步检查 可能不会出战欧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前锋本泽马今天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虽然他伤势不算太重,但为了保险起见,他可能不会出战周中与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

  皇马正面临着一系列糟糕的消息。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本泽马未能出战,因为他的左内收肌有轻微拉伤,理论上他将无缘周中与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赛后,齐达内也表示,本泽马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了解伤情的更多细节。

  无论如何,皇马不想贸然做出决定,也会尽一切努力研究让本泽马赶上欧冠比赛的可能性。最终决定将取决于本泽马本人、齐达内和队医团队达成一致后的结果。皇马目前正面临着一轮伤病潮。本泽马具体是否能够出战,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一傍晚齐达内公布欧冠大名单时才能知晓。

  这意味着本泽马只有48小时的时间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虽然他的伤情并不严重,但是齐达内可能会采取谨慎的态度,这是他一直以来面对球员肌肉伤病的做法。

  虽然要考虑到本泽马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的重要性以及进球的可能性,但他伤势加重的风险更加明显。这都是作出决定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因为本泽马无疑是对皇马进攻端至关重要的一位球员,伤势的反复也可能导致齐达内会有更长的时间无法使用本泽马。

  与此同时,齐达内也需要选出周中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大名单。目前白衣军团当中有八名伤员,理论上齐达内也不会将他们征召到大名单中。费德里科-巴尔韦德是目前比较有希望复出的球员,但是他久疏战阵,已经因为右腿内收肌受伤缺阵六场比赛,上一次出场还是国王杯被阿尔科亚诺淘汰的比赛。

  如果连巴尔韦德都不太有希望进入大名单的话,其他几名伤员则更加希望渺茫,更不用提长期高挂免战牌的拉莫斯和卡瓦哈尔了。在这些伤员中,阿扎尔、米利唐和奥德里奥索拉已经开始恢复场上训练。罗德里戈和马塞洛短期内也不会复出,所以齐达内很有可能征召皇马青训的球员。洛斯楚斯特、阿里瓦斯、布兰科(这三人上赛季随皇马U19夺得了青年欧冠冠军)或杜罗将有望入选欧冠名单。

 

更多关于"皇马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本泽马右脚兜射太风骚 近两季西甲33球仅次梅西

西甲第23轮比赛,皇马在主场2-0战胜了瓦伦西亚获得了胜利。本泽马全场比赛发挥出色,多次制造有威胁的进攻并且为战舰首开纪录。本泽马的进球是大禁区左侧边角处的兜射,非常风骚 ……[详细]

马卡:本泽马想评估身体状况决定是否续约皇马

《马卡报》报道,本泽马预计会首先评估个人的身体状况,之后再决定是否与皇马续约。时光回溯至2009年,弗洛伦蒂诺飞往里昂从那里签下了本泽马,这位法国射手如今仍在为皇马进球,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残阵?一样赢!皇马豪取联赛四连胜距榜首三分

西甲第24轮,皇马客场1-0击败巴拉多利德,在西甲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将与榜首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目前马竞已赛23场积55分排名第一,皇马已赛24场积52分排名第二。最近 ……[详细]

库尔图瓦5次扑救荣膺全场最佳 皇马近3场均零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4轮比赛中,库尔图瓦力保球门不失,帮助皇马客场1比0小胜巴拉多利德。库尔图瓦此役做出5次扑救,最终完成零封,赛后他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此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