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称赞助教里洛:他对比赛的了解非常全面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助理教练胡安马-里洛。从16岁开始,里洛就开始了执教生涯,并且在29岁时带领萨拉曼卡升级到西甲联赛,他也因此成为西甲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在谈到里洛时,瓜帅表示,他对比赛的了解是非常全面的。

  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之前,瓜迪奥拉在谈到里洛时这样表示:“很久之前我们就是朋友,现在我们终于在一起工作了。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梦想,现在我梦想成真了。他对于比赛的了解是非常全面的,他能够看到一些世界上的其他人——包括我在内,看不到的事情。”

  “他让我变得更加冷静,我是一个表达了太多自己情绪的人,他让我冷静下来,以便于更好地阅读比赛。我希望他的英语可以说得更好一些,这样他就能够更好地与球员交流他在场上看到的一切,也许在这方面他还需要一些时间。”

  “他对我有着非常大的帮助,拉多尔夫-伯雷尔也是如此,我们的幕后工作团队是很出色的。我需要他们的帮助,因为有些事情是我所看不到的。这就是他们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在我无法注意到的事情上面,我需要他们的建议和支持。”

  “对于所有的俱乐部和主教练而言,本赛季都是一个挑战,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奇怪的。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在这个不确定的时刻,我们一直很稳定,这是我们想到的,因为现在的情况对于世界各地的所有人而言,都是一个挑战。”

  “在糟糕的时刻,里洛能让我更有耐心,也更冷静。这对我们球队是有所帮助的,我们在任何比赛中都没有改变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无论我们面对的对手是谁。里洛很早就在西班牙的联赛中执教,他拥有丰富的经验。”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 西甲 阿森纳 助教"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与曼城竞争 曼联关注埃弗顿年轻后卫布兰斯维特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等多家球队正关注埃弗顿外租至布莱克本的年轻中卫布兰斯维特(JarradBranthwaite)。18岁的布兰斯维特2017年以100万英镑的价格从卡 ……[详细]

瓜迪奥拉:阿森纳比对手们踢得好 排名应靠前

2月22日凌晨00:30,曼城将客场挑战阿森纳,瓜迪奥拉届时将与昔日助手阿尔特塔掰一掰手腕。赛前,瓜帅将阿森纳和阿尔特塔狠狠的恭维了一番,称阿森纳近期的场上表现都比对手好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