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哈兰德双响+超级凌空斩!多特4-0大胜沙尔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22轮继续进行,在万众瞩目的“鲁尔区德比”中,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沙尔克04。上半场,桑乔打破僵局,哈兰德侧身凌空破门,多特2-0暂时领先。下半场,格雷罗破门,哈兰德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多特4-0大胜沙尔克。22轮战罢,多特积分达到36分,暂列德甲第六位。

 


  开场之后,第6分钟,德兰尼中路直传,哈兰德禁区前沿闪开角度,左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哈兰德中路带球推进后横传,桑乔禁区左侧晃过蒂奥,右脚推射远角,费尔曼将球扑住。

  第23分钟,在哈兰德的紧逼下,费尔曼传球出现致命失误,好在桑乔断球后没能形成射门。随后,哈兰德中路精准直传,罗伊斯禁区左侧将球扫向门前,费尔曼奋力扑出。第31分钟,沙尔克门将费尔曼因伤被朗格尔换下。

  第38分钟,达胡德禁区外右脚远射,朗格尔将球压在身下。第42分钟,莫雷耶前场从斯坦鲍利脚下断球,直传桑乔,桑乔顺势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破门,0-1!

  第45分钟,桑乔左路精准斜传,哈兰德侧身凌空左脚侧勾,皮球直奔球门而去,0-2!半场结束,多特2-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51分钟,霍普禁区右侧传中,埃姆雷-詹解围没有踢远,无人盯防的塞尔达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回场内。第60分钟,格雷罗中路推进,直传禁区,罗伊斯冷静倒三角回传,格雷罗及时跟进,左脚推射破门,0-3!

  第66分钟,科拉希纳茨防守中凶狠铲倒莫雷耶,场上*味顿时浓重起来,两队球员发生短暂冲突,比赛暂时中断。第73分钟,贝克尔禁区外远射偏出。

  第79分钟,桑乔右路直塞,贝林厄姆禁区内下底传中,哈兰德门前右脚轻松推射破门,0-4!最终,多特4-0大胜沙尔克04。

  两队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2-3-1):1-费尔曼(31’34-朗格尔)/31-贝克尔、24-奥奇普卡、33-蒂奥、20-科拉希纳茨/17-斯坦鲍利、8-塞尔达/13-奥斯瓦多(46’6-马斯卡雷尔)、16-布杰拉布(46’28-绍普夫)、25-阿里特/43-霍普(66’9-拉曼)

  多特蒙德(4-2-3-1):35-希茨/2-莫雷耶(83’24-穆尼耶)、23-埃姆雷-詹、15-胡梅尔斯、13-格雷罗/6-德兰尼(83’18-穆科科)、8-达胡德(80’32-雷纳)/19-布兰特(61’22-贝林厄姆)、11-罗伊斯(80’20-雷尼尔)、7-桑乔/9-哈兰德

 

更多关于"多特 沙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无缘下季欧冠多特将很难留住哈兰德?法尔克:对

德国名记法尔克表示,如果多特未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今夏他们将很难留住哈兰德。据《图片报》最新报道,哈兰德解约金超过1亿欧,该条款在2022年生效。本赛季德甲进行到第2 ……[详细]

格雷罗:与阿方索-戴维斯风格不同 他的速度非常快

多特蒙德后卫格雷罗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拜仁左后卫阿方索-戴维斯的不同。“我跟阿方索-戴维斯的风格不同,他的速度非常非常快,而我不一样,我没有那样的速度。他真的太快了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胡梅尔斯也赛季报销 扎加杜得到续约机会

多特蒙德在周末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折损多员大将,当地媒体《鲁尔新闻》称除了官方确认赛季报销的雷纳之外,大腿肌肉受伤的胡梅尔斯也赛季报销,而这给了另一名中卫扎加杜争取续约的机 ……[详细]

莱比锡想邀滕哈赫是假消息 他仍是曼联帅位首选

德国Sport1的记者PatrickBerger报道,有关莱比锡将与曼联争夺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的消息并不真实。PatrickBerger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相关新闻完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