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前锋超班誓挫飞脚响头炮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东方日报

  新季日职即将开锣,季前大战日本超级盃今午假埼玉2002体育场上演,由上季日职及天皇盃双料冠军川崎前锋火併日职亚军大阪飞脚。前锋上季夺冠兼打破多项纪录,加上近3次对赛全胜,今日可再挫飞脚捧盃。

  近3次对赛全胜
  前锋近年雄霸日职,上季不但实现4年3夺日职大业,更打破多项纪录,其后再于天皇盃封王,唯一可惜係失落日联盃,未能成为国内3冠王。佢哋几位数胡人物如小林悠、李安度达美奥、三笘薰及家长昭博仍在阵中,今仗只有中场登里享平受伤无缘亮相。

  两军上月喺天皇盃决赛碰头,当时前锋凭三笘薰一箭定江山捧走冠军,上季联赛两循环,前锋亦分别赢1比0及5比0,可谓食住对手,加上飞脚前锋小野裕二及白井阳斗受伤,今仗未能候命,攻力下降估计难破宿命。

 

更多关于"川崎前锋 大阪飞脚"的新闻

攻略动态

默郡打吡半和有利

爱华顿升呢咬得紧今晚英超爆发默西赛德郡打吡,利物浦主场恶战爱华顿。红军周中欧联赢波止住颓势,不过后防天残地缺始终令领队高普好头痕,加上中场伤兵问题亦严重,接连大战相信会以 ……[详细]

车仔务实足球细撼圣人

今晚英超早场,「圣人」修咸顿喺主场斗车路士。「蓝战士」自从1月尾由杜曹接手执教后,大踢「务实足球」,以稳健防线作为基本,再伺机而行,加上阵中前锋如迪姆华拿、基奥特等入球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