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红军抢麦巴比或卖走沙拿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大公报

  「红军」利物浦来季锋线将有重大人事变动?豪门必争之兵、法国射手基利安麦巴比快将约满巴黎圣日耳门,今夏极有可能被出售,据报这位22岁法国国脚亦已锁定利物浦或皇家马德里为下一个落脚地,适逢「红军」目前锋线主将穆罕默德沙拿,早前一度闹出离队传闻,令人猜想该会或来个顺水推舟,让沙拿过档皇马,自己便可「独佔」炙手可热的麦巴比。

  麦巴比与圣日耳门的合约至2022年中届满,若不续约的话,今夏就是给麦巴比卖个好价钱的最后机会,据报该名世界杯冠军功臣,只会考虑转投利物浦或皇马。法国《队报》透露,虽然加盟皇马是麦巴比的儿时梦想,不过利物浦老闆约翰亨利,曾于2017年用私人飞机接载麦巴比一家人翱翔尼斯海湾上空,对亨利留下良好印象,而且亨利与麦巴比及其家人欢谈两句钟,触动麦巴比愿意跟随亨利这位好老闆。

  刚于欧联对巴塞隆拿大演「帽戏」的麦巴比,面临两大离队阻力,其一是圣日耳门或索价高达2亿欧元(约18.8亿港元),其二就是卡塔尔世界杯将于明年年底举行,圣门的卡塔尔班主有意用麦巴比担任海报主角,若他留队当然最好。

  同市打吡敲和波

  为让麦巴比来投,利物浦或不惜牺牲头号主力沙拿。沙拿自4年前加盟后球队一直顺境,直至今季终遇困境,早前更因当队长不果而与领队高洛普闹意见,儘管今季表现仍属全队最佳,但暂时比前来的首个球季仍略为逊色,更竟有球迷直言宁愿要麦巴比;事实上利物浦来季欲捲土重来的话,阵容和踢法上都必须有变革,首先可能就是戒除「沙拿倚赖症」。

  利物浦明晨将于主场,与宿敌爱华顿在英超作第289次「默西塞德打吡」,前者无论在英超或英超主场都经历3连败,虽刚于欧联反底赢波,惟后防仍属最大隐忧,只有期望门将艾利臣比加恢复信心重现「钢门」风范。爱华顿近况亦大幅回落,近6场联赛只赢一仗,彻底耗尽原本争前4的优势,此役好消息是首席射手卡维特利云和巴西中场阿伦卢利奥已伤愈可候命,彼此「累斗累」下,可吼超过4倍分头的「主客和」的和。

 

更多关于"利物浦 爱华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博车路士「细」胜修咸顿

重上正轨的车路士,在今晚英超早场作客修咸顿,再添3分问题不大,但在以稳为先加上有欧联后顾之下,也许只会小胜,「入球大细」球数[2.5],应可买细。车路士自从杜切尔接掌帅印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法蘭克福前鋒安達施華上輪再建功,今季已累積18個入球,在射手榜僅次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也使從皇家馬德里借回的盧卡祖域,只能繼續任後備;配合鎌田大地及艾文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