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知道对手防线会更加靠上 所以瞄准了那些空间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曼联在中立场地4-0击败皇家社会。赛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知道对手的防线会更加靠上,因此球队瞄准了对手身后留下的空间。

  关于本场比赛

  索尔斯克亚:“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谈到了找回自我的话题,不是更直接的进攻,而是我们需要变得更快。我们需要看一看哪里会出现机会,即使这是在中立场地的比赛,我们也知道这是客场,进球对我们而言是更加重要的。所以为什么我们不踢得更加冒险一些呢,我们需要这样做,将球打向对手的身后。”

  “我们知道对手的防线会更加靠上,他们的防线也没有像拉什福德和丹尼尔-詹姆斯这样速度特别快的球员,所以我们瞄准了那些空间。我们只是希望找回自我,在最近几周,我们的状态有些起伏,我们并没有表现出真正的自己,我们需要保持积极,拥有冲击对手身后的勇气。”

  关于球队状态

  索尔斯克亚:“每支球队都会向你发起进攻,你需要做的就是寻找他们身后的空间。这是我们正在进行的工作,我们正在学习。这个赛季我们有些不稳定,近期我们没有办法赢得比赛,但这只是小小的X因素,今天我们感觉找回了状态。我们踢得很好,在球门前更加冷静。毫无疑问的是,在我们打进第二球之后,比赛变得更加开放,我们找到了大量的空间。”

  关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索尔斯克亚:“我们创造了机会,他抓住了机会,他善于寻找空间,而且他把握机会的技术能力也是顶级的。他的两个进球非常精彩,他一直在想着正确的去做下一件事。他希望全力以赴做好接下来的事情,这是非常好的品质。”

  “他永远都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如果他打进2球,他会想打进第3个,当他取得了助攻的时候,他也会想要送出下一次助攻。当然,他也会推动所有人前进,他想要完成非常多的事情。今天的比赛他在自己的位置上有非常出色的发挥,找到了我们想要的空间,我们都能看到他的效率。”

  格林伍德出任中锋

  索尔斯克亚:“这是我们的决定,因为考虑到我们拥有拉什福德和丹尼尔-詹姆斯,我们认为边后卫身后的空间将会变得非常重要。我们让格林伍德出现在中路,让他在那里拿球,有时候他会突前,有时候他会拉边,稍后我们会找到适合他的位置,想要让他完全成长为一名中锋,可能还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

  关于接下来与纽卡斯尔的比赛

  索尔斯克亚:“当然,时间安排太紧了,就像你今天看到的,我们进行了很多轮换。在比赛开始大约一个小时后就进行了调整。我们需要进行改变,保持精力,希望周日的比赛我们能再次前进。”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社主帅:曼联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 表现很出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西甲皇家社会在中立球场都灵安联竞技场0-4负于曼联,皇社主帅阿尔古亚西尔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详细]

索帅:去年止步半决赛让人心伤 想在本赛季做得更好

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4-0大胜皇家社会。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索尔斯克亚赛后表示:“我们想要继续一路走下去,上赛季在欧联杯半决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