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默森:等待范迪克回归 利物浦在下季仍是争冠热门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评论员保罗-默森在天空体育专栏上发表了对利物浦的看法,其认为虽然红军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是等到范迪克归来之后,利物浦仍然是英超的冠军热门,蒂亚戈也将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以下为默森观点的具体内容:

  一旦范迪克回归,这支球队就不一样了,我对此毫不怀疑。我仍然认为下个赛季,他们将是争冠的大热门。如果每个人都恢复了健康,他们和曼城的夺冠机会就像扔硬币,50对50。

  虽然本赛季丢失了一些分数,但是你必须记住他们上赛季打出的数据,那是不可思议的,就像是一台运转良好的机器一样令人窒息。而即便是本季遭遇了一些伤病,但是在主场对阵曼城的上半场,他们仍然体现了冠军球队的水准,仍然努力去为冠军而战,这一点也让人钦佩。

  当范迪克在场的时候,利物浦可以在中线附近直接发动进攻,因为他可以在后场赢得球权,通过传球快速过渡到中场。如今,他们用一名中场球员来担任中卫,这使得他们在自己的半场去进行更多的争夺。所以,在我看来,他们本赛季的运气一点也不好。

  如果范迪克回归,我相信下赛季我们将会看到一个不同的蒂亚戈。英超是世界上最难的联赛,而他加入的是一支苦苦挣扎的球队,看得出来他正在努力适应。

  现在对他来说,不得不在中场进行更多的跑动,来不断地争夺球权,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有时候在距离球门40、50码处进行传球,而这样的强度对他来说也很大。他的真正强项是在禁区前沿,送出那种关键性的威胁传球,所以,一旦范迪克回归赛场,我相信他能像德布劳内那样传球。

相关新闻

温格:范迪克的受伤是红军成绩下滑主因之一

自从默西塞德德比受伤后,利物浦后卫范迪克一直以来便在养伤,在他缺席期间利物浦战绩下滑明显,目前已经掉出了联赛前四。对此,温格在采访中表示,红军目前成绩糟糕的主因之一就是范 ……[详细]

亨德森:阿利森和罗伯逊赛后没有爆发冲突 是谣言

据进球网报道,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否认了关于阿利森和罗伯逊在输给莱斯特城后于更衣室内爆发冲突的传闻。利物浦上周末在联赛中1-3被莱斯特城逆转击败,阿利森在比赛中再次出现失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