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矛盾升级!贝尔打脸式发声 穆帅不满:他在故意挑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穆里尼奥和贝尔之间的关系正变得越来越糟糕。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穆帅昨日称贝尔不满自己的训练状态,所以没让他进大名单。但是,贝尔却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自己训练得很棒。对于贝尔如此公开唱反调的行为,穆帅非常生气,认为他是在故意引战。

  昨日的足总杯比赛中,热刺客场挑战埃弗顿,贝尔未能进入大名单,最终热刺4-5被淘汰出局。赛后,在解释为何没有让贝尔进入大名单的时候,穆帅表示:“好吧,我认为这个问题最好还是由我来回答。上周末的联赛,他就没出场。本周一,我很震惊,因为他说要做个扫描检查,他感觉到某些肌肉不舒服。”

  “所以,他周一没有训练。周二的时候,他训练了。但是,我被告知他想跟球队的训练师们再练几天,从而更好的恢复身体。这就是他不在这里的原因。”穆帅强调。在对阵埃弗顿的赛前,穆帅也曾表示:“他没有受伤,完全没有。他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是因为他对自己昨天的训练状态不满意。”

  《每日镜报》称外界可以从穆帅的这番话中解读出他与贝尔之间的紧张关系,而贝尔接下来的操作让他和穆帅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张。当热刺赴客场比赛的时候,贝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并写道:“今天的训练真棒。”

  在外界看来,贝尔这是在公开打穆帅的脸。《镜报》强调在贝尔发了这个照片后,很多人都认为贝尔实际上是可以参加比赛的,而穆帅的那番解释则是在撒谎?忽然之间,穆帅变得极为被动。英媒体透露穆帅对贝尔的行为非常不满意,因为这让外界觉得穆帅就是那个“坏人”。

  此次事件很可能让贝尔遭到穆帅的彻底弃用。近期,穆帅对贝尔的态度明显变冷。之前,在热刺0-1输给切尔西后,有记者问他为何不让贝尔出场,穆帅瞬间暴走:“这是个好问题,但你不配得到答案。”昨日,记者问贝尔可否参加热刺下一场对阵曼城的比赛,穆帅直接回答:“不要再说他了。”

  《镜报》表示贝尔租借回热刺正快速的成为一个噩梦事件,状态不佳、不受穆帅赏识导致威尔士人如今在热刺比他上赛季在皇马过得很闹心。《邮报》强调穆帅和其教练团队对贝尔的耐心已经消耗殆尽,热刺内部也对贝尔状态的提升不抱什么希望了。不出意外,热刺今夏会把他退回皇马。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贝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首发61分钟碌碌无为 穆帅:不能让他一人背锅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3时15分,英超联赛第21轮,热刺客场0-1负于布莱顿。贝尔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表现平平的他只踢了61分钟就被换下,赛后贝尔受到了批评。由于凯恩在上 ……[详细]

老雷:穆帅需要恢复贝尔的信心 让他成为主角

据talksport消息,前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老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有关贝尔的话题,其认为现在的贝尔需要信心鼓励,穆里尼奥需要给他更多的时间来表现自己。本赛季至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318场209球!凯恩热刺进球数上升至队史第二位

足总杯第5轮,埃弗顿主场对阵热刺,下半场孙兴慜送出助攻,替补上场的凯恩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成4-4平。据天空体育的数据统计,凯恩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为热刺打进21球,他现在 ……[详细]

孙兴慜本赛季已斩获11次助攻 追平个人生涯纪录

足总杯第五轮,热刺客战埃弗顿的比赛,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孙兴慜利用角球机会助攻达文森-桑切斯头球破门得分。据数据统计,这是孙兴慜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热刺送出的第11次助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