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郑优营、施密德双双世界波 多特1-2弗莱堡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622302020/21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弗莱堡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多特蒙德。上半场埃姆雷詹远射中框,下半场郑优营、施密德先后远射破门,穆科科替补建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多特1-2不敌弗莱堡。

 

德甲球队弗莱堡本赛季19轮过后766负积27分暂列第9,与欧战区分差只有5分。球队本赛季在主场战绩不俗,取得442负不败率为80%,且近6轮主场连续6场保持不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联赛19轮后取得1027负积32分暂列第6位,与欧冠资格区仅仅有1分之差。球队上轮比赛3-2淘汰帕德博恩晋级德国杯8强,近期取得2连胜,状态有所回升。两队历史交锋多特蒙德连续20场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上风。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多特前场位置界外球抛出,布兰特接球后分给外围跟进的埃姆雷詹,后者得球调整一步后直接起脚远射攻门,皮球势大力沉狠狠击中横梁后弹出。

 

9分钟,前场中路位置郑优营接队友分球后同样尝试一脚远射,希茨扑球脱手,随后迪米洛维奇跟进补射打偏。

 

12分钟,弗莱堡险些破门,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吊入禁区,后点位置跟进的霍夫勒直接将球横扫门前,近门柱位置圣玛利亚铲射没有碰到皮球。

 

随后多特发动反击,前场右路雷纳带球突破至禁区右侧后横传中路,禁区后点位置包抄的哈兰德凌空垫射攻门,皮球在门线上被穆勒神勇扑出。

 

22分钟,前场中路位置雷纳带球过人后分给禁区右肋哈兰德,哈兰德得球闪出空当后直接抽射攻门,皮球被穆勒倒地没收。

 

27分钟,弗莱堡中场断球,圣玛利亚带球连续推进,大禁区外右侧内切后将球横敲外围,跟进的霍夫勒迎球直接远射攻门,皮球高出球门横梁。

 

34分钟,前场中路阿坎吉接埃姆雷詹分球后尝试远射攻门,皮球过于追求角度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38分钟,前场右路雷纳分球中路跟进的布兰特,布兰特得球转身摆脱后起脚远射攻门,皮球打的太正被穆勒摘下。

 

半场战罢,多特蒙德暂0-0弗莱堡。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弗莱堡打破僵局,前场左路格里福边路推进,观察一下将球横敲中路,跟进的郑优营停球调整一步后直接远射攻门,皮球势大力沉直入球门左侧网窝,弗莱堡1-0领先。

 

51分钟,弗莱堡再下一城,前场中路圣玛利亚分球前侧格里福,格里福转身远射打门被挡出,右侧位置施密德停球再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入球网,弗莱堡2-0领先。

 

62分钟,前场左路桑乔带球内切,空当中分球右侧跟进的穆科科,穆科科得球横向盘带稍作调整后直接远射攻门,皮球速度很快击中左侧立柱外围出了底线。

 

64分钟,前场右路雷纳带球突破大禁区线附近,低平球横敲中路,跟进的雷纳停球后抽射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68分钟,阿坎吉后场传球失误,格里福得球分给右侧跟进的迪米洛维奇,后者停球调整闪出空当后低射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75分钟,多特扳回一城,前场中路哈兰德带球突破至大禁区前沿,空当中横敲禁区右侧,穆科科得球调整一步右脚大力爆杆射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比分变为2-1

 

79分钟,前场右路雷尼尔分球前侧穆科科,穆科科得球横向盘带内切,闪出空当后左脚远射攻门,皮球被后卫挡出。

 

90分钟,多特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吊入禁区,第一点被后卫顶到,随后禁区内混战,哈兰德倒地扫射,皮球最终被穆勒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多特1-2不敌弗莱堡。

 

更多关于"多特 弗莱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媒:多特将在今夏出售桑乔 切尔西也对他感兴趣

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资金缺口,多特蒙德将不得不考虑在今年夏窗出售队中的球星,根据俱乐部的估算,本财年的赤字将最多达到7500万欧元,而教练的变动 ……[详细]

7M晚报:奥纳纳全球禁赛一年 法蒂伤势恢复不理想

事件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误服禁药遭全球禁赛一年官方: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违反兴奋剂规则,被禁止参加全球所有比赛一年。在去年10月30日的比赛赛后的兴奋剂检查中,奥纳纳的检测尿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