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需要成为更好的球队 最后时刻丢球令人遗憾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刻丢球,最终3-3战平埃弗顿。赛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天空体育和BBC的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最后时刻丢球让人遗憾。

  索尔斯克亚这样谈道:“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在三次让对方射正的情况下就丢掉三球,这让人失望。在他们打进两球之后,我们反应的很好,但还有四分钟的伤停补时,我们需要将球踢向边线,让时间走完,我们的丢球真的令人遗憾。”

  “关于本场比赛的丢球,我不会责怪任何人,但是我们知道球队能够做得更好。在中场休息前,J罗和理查利森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我们的前场也给他们制造了问题,并且表现很好。”

  “尽管最终3-3战平,但我们的两次进攻很棒,与曼联的球迷相比,会有更多人享受这场比赛。但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在经历了漫长的比赛之后,我们在最后时刻丢掉2个积分,这是我们本应该拿到的。”

  “我们并没有谈论赢得冠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不应该考虑去成为冠军争夺者,我们需要的是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看看我们最终的位置。我们需要停止这样草率的丢球,我们应该赢得比赛,但这就是足球,你需要抓住机会,不能每次对手射门你就丢球。”

  “上半场我觉得我们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打进了两个精彩的进球,在半场结束时我们2-0领先,但是我感觉我们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在2-2之后,我们表现很好,但比赛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我们感到失望。”

  “博格巴无法继续坚持,他的肌肉有点受伤,接下来我们会对他的情况进行扫描。我们需要专注于球队的提升,我们取得了更多进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们会认为我们控制了比赛,并且我们应该赢得胜利。”

  “球迷们能够看到这一点,即使在3-2领先的情况下,我们也在继续努力,我们想要打进第四球。”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新王!B费超级吊射美如画 复制坎通纳霸气庆祝

2月7日凌晨,曼联3-3战平埃弗顿。此役,葡萄牙球星B费再有神级发挥,他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吊射,这脚神仙球看呆了对手及队友。他的这个进球和坎通纳当年的经典 ……[详细]

曼联神换人:小将93分钟出场 94分钟助攻对手绝平

今天曼联和埃弗顿的比赛一波三折,上半场曼联2-0领先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曼联稳了,但下半场第52分钟埃弗顿就把比分扳成2-2平。随后曼联由麦克托米奈进球再度领先,但第95分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