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丰塞卡:哲科训练表现很好 尤文比首回合时更强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出席对阵尤文图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罗马主帅丰塞卡表示,哲科的训练表现很好,尤文比首回合交手时更强大。

  在谈到哲科的情况时,丰塞卡说道:“我不会过多谈到哲科,我们的体育主管蒂亚戈-平托已经谈过了。哲科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但克里斯坦特明天会是队长,当能够取得胜利或者在训练中有好的表现时,球队的实力才能够加强。”

  罗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而尤文图斯则位居第四位,丰塞卡在发布会上并不愿意比较两队,他说:“我不喜欢这种比较,我们和他们是两支不同的球队,他们非常强大,有一个很好的教练。”

  “尤文与赛季开始时完全不同,现在更有活力和自信,他们有伟大的球员。但我们正处于一个好的时期,球队充满信心。”

  马约拉尔有望在本场比赛首发,丰塞卡夸赞了这位西班牙前锋,他说:“我知道他能做什么,他能力不错,踢得很好。”丰塞卡同时确认,对阵尤文的比赛可能会采用三中场。

  对于球队几名球员的状况,丰塞卡说道:“米兰特会上场,保-洛佩斯也会出场,沙拉维不会亮相,佩德罗刚开始踢得很好,但后来受伤了,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一员,我很喜欢他。”

  在谈到球队中场大将维拉尔时,丰塞卡表示:“他有能力在拖后中场的位置踢球,更接近我们的防线,但他也可以在球场更接近对方防线的位置踢球,他可以扮演好这两个角色。”

  罗马首回合与尤文的交手以2-2收场,在谈到两队明天的比赛时,丰塞卡表示:“尤文现在在场上表现更好,他们拥有一些我们熟悉的球员,比第一回合面对我们时更强大,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展现出野心。”

 

更多关于"罗马 丰塞卡 哲科"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哲科与丰塞卡和解 但球员暂时不会恢复队长职位

罗马总监平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哲科已经与丰塞卡达成了和解,但是球员目前暂时不会恢复队长的职位。“哲科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有着非常坚韧的个性,他已经在罗马的历史上留下了属 ……[详细]

若丰塞卡率罗马进欧冠 罗马就会掏钱与他解约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丰塞卡率领罗马拿到欧冠门票,那么罗马就会与丰塞卡解约,并支付违约金,从而给阿莱格里的到来腾出位置。报道称,对于罗马而言,排名前四有重要意义,不过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