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杀疯了!曼联9-0追平英超最大分差 7人破门历史第2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曼联主场和南安普敦的比赛前,曼联比领头羊曼城少3分少14个净胜球,但等比赛结束后,曼联不仅积分追平了曼城,还把净胜球差距缩小到了5球,曼联以一场9-0的狂胜向着榜首的位置发起冲击。

  南安普敦赛前就不被人看好,原因是伤兵满营,南安普敦本场仅有10名一线队球员可以出战,这导致首发就安排了两名青年队小将,替补席上更是只有一名一线队球员。南安普敦本场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开场仅79秒,首次英超首发的19岁小将扬克维茨可能是过于兴奋,上抢时一脚踹在了曼联球员麦克托米奈左膝盖偏上的位置,主裁判迪恩毫不犹豫地立即出示红牌。

  扬克维茨是防守后腰,按理来说他被罚下后正常情况应该立刻用防守球员来换进攻球员,但南安普敦无人可用只能是凑合着踢。南安普敦后卫线在没有后腰保护的情况下显得风雨飘摇,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曼联痛下杀手,在第18分钟万比萨卡打破僵局后,一直坚持进攻,即便是6-0、7-0都没有放松,最后第93分钟詹姆斯进球把比分定格在9-0。

  9-0的比分平了英超历史最大分差纪录,此前曾出现过两次:1995年3月曼联主场9-0伊普斯维奇、2019年10月南安普敦主场0-9莱斯特城。南安普敦连续两个赛季经历0-9的惨败,虽然有些悲惨但也多少说明这支球队有一些自己的问题,惨败给莱斯特城也是因为开场(第12分钟)就有防守球员凶狠犯规领到红牌。

  这是曼联本赛季第2次英超单场进球6+,上一次是第14轮主场6-2利兹联。这是曼联自2000/01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两次英超单场进球6+,那个赛季在对阵布拉德福德和阿森纳的比赛时完成。本场的进球,让曼联4名球员完成了个人里程碑:1、拉什福德在曼联英超进83球超越了坎通纳排在队史第9;2、卢克-肖单场比赛首次送出两次助攻,和此前45场英超助攻数持平;3、卡瓦尼收获曼联首个联赛主场进球;4、万比萨卡也收获曼联首个联赛主场进球。本场曼联有多达7名球员进球,单场有7名球员进球此前在英超只出现一次:2012年切尔西8-0维拉。

  赛后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说:“你可以看到很多10人作战获得平局拿分的例子,因此我们需要保持高节奏,获得第一个目标之后也需要不断前进。我们一直在等待进攻球员展现魔力,今晚进攻球员可以享受足球并且有一些不错的表演,他们恢复了魔力。有这样的表现,有这样的结果和进了这么多球,总是对球队有利。”

  南安普敦主教练哈森许特尔则说:“对阵这样的对手3分钟就10人作战,这是年轻球员愚蠢的犯规,这杀死了一切。恭喜曼联,他们领先后没有停止得分。第2张红牌让人失望,我们没人了,但我不想讨论裁判,上周他是我们的VAR裁判,他主导了比赛。我们希望在下半场不丢球,但我们只剩下9人,他们进球太容易了。”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琼斯在努力回归 不断受伤对球员来说很糟糕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最近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他对饱受伤病困扰的菲尔-琼斯表示同情。琼斯在2011年加盟曼联,至今已为球队出场224次,自从去年夏天接受手术之后,他就再也没 ……[详细]

罗霍已接受完博卡的体检 球迷对其表示热情欢迎

据《奥莱报》报道,罗霍已经接受完了博卡的体检,博卡的球迷对其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天空体育此前报道,罗霍目前的合同原本要到今夏才到期,但是球员已和曼联商议好提前解约,并且已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马夏尔2球卡瓦尼破门!对手2红牌 曼联9-0狂胜

北京时间2月3日(周三)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日20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敦 ……[详细]

7M晚报:皇马主席新冠阳性 文末英超赛事推介

事件官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新冠检测阳性2月2日讯,皇马官方宣布,主席弗洛伦蒂诺新冠检测呈阳性。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我们的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在定期接受的C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