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德赫亚:我以身作则告诉其他人要百分百付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德赫亚表示,曼联全队都准备好付出一切,他以身作则告诉其他人要百分百付出。

  德赫亚说道:“全队都准备好付出一切,这是最重要的,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每个人都准备好了,团结在一起,这就不同了。我们能感觉和听到替补席和看台的声音,尤其是在没有球迷入场的情况下。”

  “比如说前几天对阵富勒姆的比赛,我能听到李-格兰特在看台喊,干得好,大卫。很高兴他像大家一样为球队加油,帮助球队。最重要的是整个团队,而不是一名球员或者两名球员,整支球队一起让我们变得强大。”

  德赫亚在曼联已效力近10年时间,他希望能将自己过去的经历传递给其他球员,他说:“我在努力成为一名领袖,年轻人可能会看着我,看到我在这里效力这么长时间,踢了这么多比赛,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以及比赛中展现你的经验以帮助到球队。”

  “我在比赛中努力扑救,训练很认真,训练也很重要,而且总要全力以赴。我在这里有赢得重要奖杯的经历,我知道赢得锦标是什么感受,今年我们有机会赢得奖杯,我们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必须努力争取,战斗到最后一场的胜利。我试图给年轻人一些建议,试图在每次训练和每场比赛中都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让他们明白,我们必须每天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为一切而战。”

  德赫亚同时强调,不能失去注意力,他说:“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别想太多接下来的比赛,就考虑下一场比赛吧,你需要全力以赴去赢得下场比赛。”

  “对我来说,一次专注于一场比赛很容易,我来到训练场,开始训练,付出一切并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不是下一场之后的比赛,就是为下一场比赛,努力去赢得胜利。”

相关新闻

罗马诺:曼联允许罗霍和林加德未来几天离队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曼联对林加德和罗霍未来几天离队持开放态度,这两名球员可能会在冬窗加盟其他俱乐部。罗马诺透露,曼联允许罗霍和林加德在这个冬窗离开球队,罗霍正在等待 ……[详细]

B费:范德贝克表现非常好 他在尽最大努力帮球队

在足总杯击败利物浦后,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谈到了红魔出色的阵容深度和实力,并对队友范德贝克表示了特别的赞赏。索尔斯克亚在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轮换,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