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保利 對 雷根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保利有占士羅倫斯可望本周重返團隊操練,至於盧卡辛達上周已復操,但未有於對漢諾威1仗列陣。

  雷根斯堡有左閘南達齊克轉投弗賴堡。

  聖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畢治文(腳跟)、宮市亮(小腿)、艾維華(足踝)

  雷根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聖保利上仗多得年僅17歲的伊戈馬坦奴域於補時階段攻入職業生涯的首個入球,以3比2擊敗漢諾威,近14仗聯賽首次贏波。他們該仗有個強勢的開局,洛迪高沙拿沙於2分鐘先開紀錄,踢至10分鐘古多貝斯托拿再入1球。雖然他們仍守在第17位,但比前面2隊只落後1分,總算看到了脫出降班區的希望。

  雷根斯堡上仗主場3比1擊敗辛特侯遜,取得近6仗聯賽的首勝。他們該仗開局並不順,僅6分鐘便失守,幸好換邊後形勢逆轉,相隔10分鐘內連入3球,先是真恩佐治於58分鐘扳平,5分鐘後史度爾斯增添紀錄,踢至68分鐘真恩佐治再入1球鎖定勝局。

  隨着新兵加盟、傷病康復及小將上位,聖保利正努力從上半季差勁的戰績中扭轉乾坤。至於雷根斯堡,今季聯賽7仗作客僅得1勝,上仗雖擊敗了正值頹勢的辛特侯遜,但難以說服大家今仗可再勝,一於捧聖保利主勝。

  對賽

  兩軍近8次對賽中主隊一方未嘗落敗,當中上季2次聯賽交手,首循環雷根斯堡主場勝1比0,次循環雙方於聖保利主場踢成1比1平手。

更多关于"聖保利 雷根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倫堡 對 漢諾威

軍情紐倫堡上周有洛甘柏重返團隊操練後再次觸發內收肌的傷患,上仗對波琴繼續缺陣。漢諾威上仗對聖保利有查卡比祖爾兩黃一紅被逐,另外,後衛馬素法蘭基亦累積滿5張黃牌,2人今仗同 ……[详细]

達斯泰特 對 基爾

軍情達斯泰特上仗對海登咸有前鋒沙達杜辛因肌肉撕裂缺陣,但有新加盟的翼鋒基斯甸文斯處子上陣,至於於操練時有微傷的後衛賀恩及拿斯邁爾都已無恙可正選披甲。基爾上周有馬卡拿巴古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