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维拉抢W硬砌纽卡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日有场英超补赛,阿士东维拉主场对纽卡素。维拉经过一场同曼城嘅热身,相信球员已经搵番比赛感觉,纽卡素连盃赛9场不胜,包括4场联赛作客全败,维拉难得遇到态沉嘅喜鹊,正好搵佢哋做反弹跳板,热捧主W。

  基亚利殊巴克里有料到
  维拉因疫情关係,之前经过3周联赛改期,周中终于同联赛失分最少嘅曼城复赛,虽然输0比2,但其实球队去到79分钟先失第一球,个波仲有啲越位争议添,队中主力如基亚利殊、巴克里同达米安马天尼斯都有好表现,BBC赛后畀3人嘅评分高过晒曼城全队。

  虽然维拉领队甸恩史密夫因为上场抗议第一个入波畀球证赶出场,今场维拉要由助教领军,但无损球队赢波决心,维拉联赛3场不胜,但对手分别係车路士、曼联同曼城,今场面对排名15嘅纽卡素係反弹良机。

  喜鹊连盃赛9场不胜,包括4场联赛作客全部输晒,其中3场更加係零入波,球队首席射手哥林威尔逊自12月中对富咸射入1球之后,超过1个月未入过波,疲弱嘅锋力係致命伤,今场作客都係乖乖放低3分,推介维拉主胜。

 

更多关于"阿士东维拉 纽卡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迪斯硬淨半场和征西

今晚西甲有免费波收看,西维尔主场迎战卡迪斯。西维尔上仗几乎失分,今晚撞正遇强愈强嘅卡迪斯,唔敢轻举妄动;卡迪斯踢法硬淨,近7仗全开半场和,不妨再追。西维尔近况唔错,近8仗 ……[详细]

「白黑之战」让主抵玩

英足盃第4圈有场「白黑之战」,英超球队白礼顿主场迎战英甲嘅黑池,两队实力有极大距离,虽然白礼顿喺英超陷入降班危机,但佢哋今季整体演出并唔失礼,今晚喺主场迎战「低两班」嘅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