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迪布尼受伤吼曼城半场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东方日报

  至于今晚英足盃第4圈尾场,曼城作客乙组仔车顿咸。虽然今仗强弱悬殊,但「蓝月亮」有阿古路确诊及奇云迪布尼因伤倦勤,进攻火力大打折扣,何况佢哋今季更注重防守,遇上死守嘅车顿咸,随时见好即收,捧1.5球嘅半场细更上算。


  频频报捷嘅曼城,最近接连收到坏消息,先有王牌射手阿古路,早前因与确诊者有紧密接触而需要隔离,到日前证实佢同样确诊新冠肺炎兼出现症状,都要休养多一排。祸不单行嘅係,中场核心奇云迪布尼于周中联赛赢维拉之役伤出,赛后发现佢大腿肌肉出现轻微撕裂,预计要养伤4周,即係今仗唔使预佢,就算2月7日作客利物浦亦未知能否赶及复出,攻力受损。

  车顿咸级数低必死守
  乙组仔车顿咸实力梗係差十条街喇,睇番佢哋近9仗未赢过,但近5仗打和,只失4粒,可见呢班波重视防守,加上今仗对手超强,亦势必囤重兵于后防死守。曼城的确状态大勇,连同盃赛在内,近16仗豪取13胜3和,防守有显着改善係主因,好多时先开纪录后都会收缰,不再像以往般继续抢攻,因此呢16仗只失3粒,其中近5场有4次半场开1球或以下,为免再添伤兵,领先后随时歎慢板,1.5球嘅半场细捧得过。

 

更多关于"曼城 车顿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仙奴半场和修货

今晚英足盃第4圈头场上演重头戏,修咸顿主场斗阿仙奴。两军于联赛榜分排第9、第10位,实力不相伯仲,而且双方近期防守表现都比进攻优胜,特别上半场都极少失波,既然今场係一场过 ……[详细]

博阿仙奴「让和」小胜

英格兰足总杯第4圈今晚早场由两支英超球队对垒,「圣人」修咸顿主场迎撼「兵工厂」阿仙奴,料客军可于法定时间内小胜晋级,值博「让球主客和」阿仙奴[-1]的和。早前因确诊新冠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