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科曼:在巴萨 一场比赛罚丢两个点球是不应该发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中,巴萨通过加时赛客场2-0战胜科内利亚,晋级下一轮。巴萨主帅科曼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赛分析

  我们罚丢了两个点球,但还是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不过,这样的情况不应该发生在像巴萨这样的球队身上,我们应该早早就锁定胜局。

  ——作为球员时代的点球专家,您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我不太理解球队最近的点球不进怪圈,因为正常情况下,我们有很多擅长罚点球的球员。也许是心理问题,我不知道。我们已经连续罚丢了几个点球,最重要的是,本场比赛,我们只要罚进两个中的一个,心情就会放松下来。再说一遍,作为巴萨的球员,不应该在一场比赛中连续罚丢两个点球,这是不严肃的。

  ——在日常训练结束后应该加练点球吗?

  比赛没有观众,因此罚点球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只需要保持头脑冷静,去得分就好了。罚丢点球的情况总是有可能发生的,但不能接受的是一场比赛罚丢两个。因为这个问题,球队不得不承受更多的体能消耗,在这样的比赛中是不常见的。

  ——晋级国王杯下一轮是否让您卸下了重担?

  就像我刚才所说的,这场比赛让我们有很多的损失,而收获却不多。科内利亚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的门将是最佳球员。我们似乎很难取得进球。再说一遍,我们本该让比赛变得更加轻松,但对手踢得很出色,我现在可以理解他们为何能淘汰马竞了。但我们还是要探讨,为什么我们不得不踢120分钟的比赛。

  ——球员们的心理状态受到影响了吗?

  也许相比于平常,球员们有一点恐惧,除了梅西以外,我们没有其他经常主罚点球的球。我们需要更多的练习,要改善这一方面。

  ——是否对特林康、普吉和莫里瓦的表现有更高的期待?

  今天在比赛中首次亮相的球员们证明,他们在这家俱乐部拥有未来。而其他人的表现则有所欠缺。

  ——通过换上登贝莱,您希望他带来什么?

  我希望他能带来更多的纵深,把边路打开。普吉之前领到了一张黄牌,所以我们做了这个换人调整。

相关新闻

若菲尔波离队 巴萨可能会引进马科斯-阿隆索入替

根据《慢镜头》的报道称,如果菲尔波离队,巴萨可能会引进切尔西边卫马科斯-阿隆索入替。菲尔波本赛季在巴萨依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意甲豪门AC米兰目前正在尝试以先租后买的形式 ……[详细]

西蒙尼:苏牙是名非凡的球员 很高兴他和我们一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马竞在客场2-1击败埃瓦尔,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苏亚雷斯是一名非凡的球员,很高兴他和我们在一起。点评本场比赛西蒙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