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沙拿哑火 红军陷低潮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大公报

  「红军」利物浦明天凌晨于英超迎来主场对般尼,英超盟主利物浦陷入主帅高洛普执教以来的最低沉时间,连续三仗无入球是球队自2005年以来最差劲的走势。利物浦名宿奥云认为,连续四仗「食白果」的前锋穆罕默德沙拿,不能再独食,要更多与队友互动才能回勇争胜。

  利物浦目前正处于高洛普执教以来的最低潮,他们近四场联赛仅获3和1负劣绩,更已是十多年来首次连续三仗伙粒无收,对拥有「埃及文明组合」沙拿、沙迪奥文尼及罗拔图法明奴的「红军」来说实在难以想像,当中最大问题来自沙拿的个人踢法,他过往就是独食球员,但他脚风顺取得入球时便不成问题,当他连续四仗交白卷就对「红军」影响甚大。

  目前沙拿仍高居射手榜首,但在他身后的热刺「孖宝」哈利卡尼及孙兴民,今季一改团队踢法后,竟能各自取得双位数入球,卡尼亦乐意为孙兴民助攻,热刺在本届的成绩亦大有进步。

  可借鉴热刺「孖宝」

  或许沙拿要效法队友法明奴及这对热刺「孖宝」,与队友互动争取入球,这样才是提升自己表现及为利物浦争胜的双赢结果。况且,沙拿与利物浦的合约至2023年结束,不论他希望续约还是转会,也要出色表现争取议价力,若他能一改踢法随时一洗颓风。

  谈到今仗形势,利物浦可说是迎来终结三场英超入球荒的最好机会,实力颇差的般尼难以威胁,主队可望积极争取入球大捷,亚洲盘利物浦让两球仍可取上盘图利。

更多关于"利物浦 般尼"的新闻

贴士动态

罗马国米大驳火

踢法豪迈有前冇后今晚意甲早场罗马主场出击对第2位国际米兰,「雌狼」罗马走势凌厉,取得3连胜,而且踢法豪迈,近6场联赛有5场总入球达4球或以上,加上拥有地利支持,势必继续主 ……[详细]

华拉度列回勇上盘派蝠利

今晚西甲压轴尾场有下游抢分战,华拉度列主场硬撼「蝙蝠兵团」华伦西亚。华伦暂时唔炒主帅查维加西亚,但佢哋连续8场联赛不胜,加上财困唔慌买到人,球队问题多多。相反华拉度列近况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