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39岁伊布追平20岁哈兰德进球数:爷进球时你未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意甲第18轮比赛,米兰2-0完胜,球队在这轮比赛后43个积分领跑意甲。伊布在时隔57天后再次首发出场,梅开二度的他也成为了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目前伊布打入12个联赛进球,追平多特射手哈兰德的进球纪录,在五大联赛中仅有三人进球比他多。

 


  伊布在去年冬窗回归米兰,米兰在伊布的带动下发挥出色。尤其是在上个赛季意甲复赛后,米兰保持不败。新赛季开战后,米兰的发挥依旧强势,而伊布也是宝刀不老,在意甲首发出场6次,打入10个进球,场均进球接近两个。

  竞技状态高光的伊布随后遭遇了伤病,而在经过57天的等待后,伊布再次在意甲首发出场。首发出战的伊布没有让球迷失望,他打入一个点球,随后接到卡拉布里亚的助攻打入一球。梅开二度的伊布也最终帮助米兰取胜获得三分,在18轮比赛后3分优势领跑意甲。

  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伊布首次在意甲连续九场比赛首发都打入进球。另外这也是伊布在2021年首次进球,他也连续23个赛季打入进球。

  同时,凭借着这两个进球,伊布本赛季意甲进球来到12个,他也追平了多特射手哈兰德的德甲进球数。一个有趣的数据是哈兰德出生在2000年7月21日,而他出生时伊布就已经打入职业生涯首球。一些球迷搞笑的表示,在伊布进球时,哈兰德还只是个细胞。

  伊布打入12个联赛进球,在五大联赛中,伊布的联赛进球数仅低于三人。这三人分别是C罗,萨拉赫以及莱万。但是从进球效率看,伊布比三人都高。莱万打入21球用了1267分钟,打入一球用时60分钟,C罗打入15球用时1182分钟,打入一球用时78分钟。而萨拉赫打入13球用时1441分钟,打入一球用时87分钟。而伊布打入12球用时624分钟,打入一球仅用时52分钟。

 

更多关于"伊布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这是39岁?伊布意甲8战轰12球 对方主帅:我服了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伤愈复出的伊布只是在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皮奥利让他找找状态。在本轮对阵卡利亚里时,伊布回到了首发阵容中。瑞典人交出的成绩单是梅开二度,他的两个宝贵进球, ……[详细]

皮奥利:目标是意大利杯晋级 对都灵伊布会出场

米兰主教练皮奥利接受采访表示,米兰前锋伊布将在明天主场对阵都灵的意大利杯1/8决赛的比赛中出场。上周末的意甲比赛中米兰2-0战胜都灵。上赛季,米兰在意大利杯的比赛用了12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