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鲁梅尼格:拜仁最重要的是减少丢球 要找回风格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在德国杯爆冷出局后,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期待球队在周末的联赛中对失利做出反应,并且他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减少丢球。

 


  “周末与弗莱堡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手是一支在过去几周表现出色的球队。球队现在必须向教练和教练组证明,此前发生的是意外。”

  鲁梅尼格解释说,当他们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后,他更希望球队能找到与此前不同的“节奏”:“这不是球迷们所希望的年初,球队最重要的任务是减少失球的数量。”

  “我们在2020年赢得了三冠王,再加上两个超级杯,球员们日日夜夜都受到表扬。如果他们想在场上让自己少走一两步,这可能也是人之常情。”

  “所以现在我们必须找回去年夏天的那种风格和节奏,那让我们变得如此特别,当时我们很努力,每个人也全力以赴。对手有时甚至无法把球带出后场,就像一场我们占据优势的乒乓球比赛。如果我们想在2021年也取得成功,我们就必须找到回到这种踢球方式。”

 

更多关于"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拜仁冬窗无引援计划 准备在夏窗加强阵容

据德媒《Abendzeitung》的记者MaximilianKoch的最新消息,拜仁俱乐部在目前的冬季转会窗并无引援计划。该记者表示:“据我所知,尽管面临着疫情危机,拜仁 ……[详细]

官方:诺伊尔当选IFFHS评选过去十年最佳门将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今天公布了过去10年最佳门将评选结果,拜仁门将诺伊尔夺魁,布冯和库尔图瓦分列二三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1、诺伊尔(德国):183分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