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波帅缺席库尔扎瓦破门!巴黎1-0昂热暂回榜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20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昂热。库尔扎瓦下半场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巴黎最终1-0小胜昂热。目前巴黎在本轮先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分优势领先里昂,暂时重回积分榜榜首。

 


  巴黎和昂热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14次,巴黎10胜4平保持不败。昂热上一次在联赛中逼平巴黎是在2015-16赛季的第16轮,比分是0-0平。本场比赛巴黎主帅波切蒂诺因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需要隔离而无法现场指挥球队,本周中他刚刚率队赢得法国超级杯,取得了个人执教生涯的首个冠军。

  上半场第2分钟,拉萨纳-库利巴利分球到右路,卡佩里禁区外推射攻门被纳瓦斯托出横梁。第6分钟,敦比亚长传禁区,福尔基尼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卡佩里与阿马杜撞墙配合后似传似射地一脚将球送向球门,被纳瓦斯没收。第22分钟,内马尔长传,姆巴佩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攻门,皮球飞向看台。

  第26分钟,迪马利亚斜传禁区,前插接应的内马尔小角度攻门被扑出底线。随后巴黎开出战术角球,帕雷德斯弧顶前低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29分钟,帕雷德斯主罚任意球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36分钟,福尔基尼斜传,迪奥尼低射攻门被纳瓦斯扑出。第40分钟,维拉蒂斜传禁区,弗洛伦齐转身小角度抽射攻门偏出球门远端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芒索右路传中,迪奥尼禁区内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挡出。第54分钟,内马尔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后劲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57分钟,迪马利亚攻门打偏。第64分钟,巴霍肯接福尔基尼传球后劲射攻门,皮球蹭到库尔扎瓦稍稍变线后出了底线。

  第70分钟,帕雷德斯送直塞,弗洛伦齐横传门前被托马斯挡了一下,后点无人盯防的库尔扎瓦迎球抽射破门,巴黎1-0领先。第83分钟,内马尔左路过人后传中,门将在伊卡尔迪接应拿球前将球扑出。第85分钟,福尔基尼禁区外突施冷箭偏出底线。最终巴黎1-0小胜昂热。

  巴黎圣日耳曼(4231):1-纳瓦斯/20-库尔扎瓦(86''''3-金彭贝)、22-迪亚洛、5-马尔基尼奥斯、24-弗洛伦齐/8-帕雷德斯、6-维拉蒂/7-姆巴佩(79''''19-萨拉维亚)、10-内马尔、11-迪马利亚(79''''21-埃雷拉)/18-小基恩(69''''9-伊卡尔迪)

  昂热(442):1-贝尔纳多尼/3-敦比亚、24-托马斯、8-特劳雷、29-芒索/27-拉格(75''''11-卡波)、18-阿马杜(85''''28-梅拉利)、14-拉萨纳-库利巴利、15-卡佩里(75''''22-蒂乌布)/9-迪奥尼(61''''19-巴霍肯)、10-福尔基尼

 

更多关于"巴黎 昂热"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甲-小基恩破门波切蒂诺首秀 巴黎1-1圣埃蒂安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圣埃蒂安。上半场比赛哈莫马率先取得进球,3分钟后小基恩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博安加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最终两 ……[详细]

法甲-姆巴佩破门盖耶世界波 巴黎大胜距榜首1分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上半场比赛彭贝莱打进个人在巴黎一线队的处子球,下半场比赛姆巴佩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盖耶世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鲁尼转正首战0-1遭绝杀!跌至倒数第2:我们太拙劣

北京时间昨晚23点,英冠第24轮上演了一场保级大战。排名倒数第三的德比郡,主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罗瑟汉姆。最终德比郡0-1遭遇绝杀,两队排名互换。“转正”后首场就输球,德 ……[详细]

官方:巴黎主帅波切蒂诺新冠检测阳性

官方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波切蒂诺新冠检测阳性。官方公告确认,波切蒂诺将不会随队出战对阵昂热的比赛,届时助教佩雷斯与米格尔将负责指挥比赛。波切蒂诺在不久前刚刚拿下了法超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