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素羅馬大火併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东方日报

  首都打吡射手曬冷
  意甲今晚上演「首都打吡」拉素主場迎戰羅馬,雙方屬於傳統死敵,無論為面子或為分數,都勢必豁出去爭勝。兩隊都擁有出色射手,具備斗攻本錢,特別係羅馬近7場聯賽有6場總入球達4球或以上,踢法充滿娛樂性,首選中位數2.5球嘅入球大。

  由踢前鋒出身嘅少帥施蒙尼恩沙基執教之下,拉素近年已經建立一套主攻戰術,上季意甲轟入79球,仲多過冠軍祖雲達斯。呢支「藍鷹兵團」今季延續悅目踢法,17場聯賽有16場可以取得入球,前鋒恩莫比尼已有11球進帳,拉素有呢位上季意甲神射手兼歐洲金靴獎得主在陣,攻力就有保證。除咗恩莫比尼之外,前鋒卡些度、中場路爾斯阿拔圖、米連高域沙域亦不時取得入球,拉素進攻點夠多,亦係入球數字高企嘅主要原因,要攻陷羅馬大門,並唔困難。

  攻擊點多入球停不了
  另一邊廂,羅馬火力更強,今季17場聯賽入咗37球,比拉素多10球。因為羅馬一樣擁有多位攻擊好手,包括迪斯高、馬約萊爾、維列度、米希達利恩及羅倫素柏歷堅尼,其中米希達利恩喺聯賽已射入8球,會方准備短期之內同呢位阿美尼亞國腳續約,相信佢會喺今場大戰踢出身價,為球隊爭勝。羅馬上場意甲同另一支勁旅國際米蘭打和2比2,盡顯豪邁風格,今場有望再同拉素合演入球騷,大盤咪錯過。

更多关于"拉素 羅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首都打吡 勝者為狼

阿美尼亞中場米希達利恩今季在羅馬重生,入球和助攻數字均在隊中排第一。憑出色的表現,他去年底當選阿美尼亞足球先生,據報首都狼更准備跟他續約一年。為答謝球會,他矢言今晚跟拍檔 ……[详细]

祖亞雷斯 對 迪祖亞拿

軍情祖亞雷斯、迪祖亞拿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祖亞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祖亞雷斯在新球季第一擊,作客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