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首都打吡 勝者為狼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美尼亞中場米希達利恩今季在羅馬重生,入球和助攻數字均在隊中排第一。憑出色的表現,他去年底當選阿美尼亞足球先生,據報首都狼更准備跟他續約一年。為答謝球會,他矢言今晚跟拍檔迪斯高合力領軍,在意甲首都打吡作客擊敗拉素,客勝去馬。 

  米希達利恩今季在羅馬全面復甦,意甲近兩輪對國際米蘭和克羅托內都獻上助攻,率隊取一勝一和排第三。個人聯賽上陣十七次累積入球和助攻各八,兩項數據同樣位居隊中之首,去年底第十度當選阿美尼亞足球先生可謂實至名歸。此子今夏便跟首都狼約滿,據意大利《天空體育》報道,球會體育總監賓圖已找他會面,有望短期內達成續短約一年協議。 

  下周四度過三十二歲生日的米希達利恩感謝球會支持,誓助球隊爭取佳績:「感謝球會的信任,我才有好表現。我在這里很快樂,會盡力助球隊贏出這場大戰。」此子跟前鋒迪斯高特別合拍,前者聯賽錄得的八次助攻之中,有三次是由迪斯高破網,後者近四輪意甲入兩球狀態不俗,上一次對拉素亦有士哥,兩人今晚勢聯手撕破藍鷹後防,米希達利恩表示:「我能夠有穩定表現多得隊友支持,迪斯高便鼓勵我多爭取入球。」 

  藍鷹近期稍稍回勇,意甲接連擊敗帕爾馬和費倫天拿,近四戰錄得兩勝一和一負,卻仍不及近四輪三勝一和的羅馬。況且,排第八的拉素今季意甲對戰米蘭雙雄、祖雲達斯和阿特蘭大四支前五勁旅,只得二和二負未嘗一勝,實有欺善怕惡之嫌,今晚打吡作東面對首都狼難呈強,一於直取客勝。

更多关于"拉素 羅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祖亞雷斯 對 迪祖亞拿

軍情祖亞雷斯、迪祖亞拿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祖亞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祖亞雷斯在新球季第一擊,作客1 ……[详细]

尼卡沙 對 聖路易斯體育會

軍情尼卡沙有馬卡度克服十字韌帶傷患,回歸戰線。聖路易斯體育會亦有加歷高斯傷癒復出。尼卡沙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聖路易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