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霸霸】英超:狼队 vs 埃弗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狼队 vs 埃弗顿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4:15

 

 

  大家好,本周英超联赛周中继续开快车。狼队与埃弗顿周末的足总杯上均成功淘汰对手晋级,想必本场比赛中,两队的好状态都不会轻易丢失,场面应该会很好看。

  狼队周末凭借特劳雷的进球,狼队成功淘汰水晶宫进入下一轮。要知道西班牙边锋上一个进球,要追溯到去年的2月份。特劳雷将近一年时间找回进球感觉,属实不易。不过一旦开胡,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期待他更多的进球了。杯赛的这场胜利,也终结了球队过去四轮不胜的记录,本场继续主场作战,球队没有理由继续丢分,目前仅仅排名中下游的狼队,已经不能再犯错。

  埃弗顿周末通过加时击败罗瑟汉姆,明星中场J罗贡献助攻,状态有所回暖。再加上后卫迪涅的复出,球队主力框架也迎来伤员回归。尤其是J罗,他的到来肯定会帮助到球队在进攻端的发挥,本场客战狼队,埃弗顿非常看好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

  两队近四次交手均能打出大球赛果,还是有历史数据作为基调的。目前2球的数据可以说对于打出大球赛果还是有不小压力,但是结合两队近期在攻击端的状态来看,还是看好两队均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的。综合下来看,个人非常看好本场比赛2球保底。

  推荐:大球(2)

  (大地霸霸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狼队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諾咸頓 對 米爾頓凱恩斯

軍情諾咸頓上仗英錦標以射手哈利史密夫正選上陣,足見對是項賽事重視;預計今場亦有望再度披甲,夥拍鋒將丹尼羅斯及拉斯等人爭取士哥。米爾頓凱恩斯今場會把首席射手謝路美列作後備, ……[详细]

般尼茅夫 對 米禾爾

軍情祖舒亞京治在英足盃為般尼茅夫正選上陣,預料今仗繼續正選出擊。米禾爾有干拿馬肯尼及比利米素爾缺陣。般尼茅夫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積史達斯(膝)、麥菲咸(小腿)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