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推荐:斯佩齐亚 VS 桑普多利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意甲 斯佩齐亚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1-01-12 03:4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第十七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斯佩齐亚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目前在积分榜上,斯佩齐亚取得16战3胜5平8负,积14分排名第十五,桑普多利亚取得16战6胜2平8负,积20分排名第十一。

  斯佩齐亚在联赛上一轮客场2-1击败那不勒斯,结束联赛八轮不胜的尴尬局面,目前球队比降级区仅仅高出2分,保级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而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保级就是最重要的目标,每一分都需要争取。攻防方面,斯佩齐亚赛季至今在联赛攻入21球,失31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后防场均失球数接近2球。主场方面,斯佩齐亚在前八个联赛主场取得3平5负,至今未尝胜绩,在联赛主场积分榜排名垫底,主战能力不宜高估。

  桑普多利亚在联赛上一轮主场2-1击败国际米兰,结束联赛两连败颓势,重返胜轨,球队目前在联赛排名第十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算是中规中矩,但赛季还长,仍有望冲击一下欧战区,需要他们更好地调整状态。攻防方面,桑普多利亚攻入25球,失26分。客场方面,桑普多利亚在前八个联赛客场取得3胜1平4负,近五场只赢了一场,客战状态并不理想。

  两队都在联赛上一轮击败了上游球队,在士气上得到一定的提升,由于斯佩齐亚是升班马,双方近年来在正赛中并没有交手机会,但桑普多利亚毕竟多年在意甲征战,经验更足,实力也更为占优,另外斯佩齐亚赛季至今在联赛主场一场未尝,难被看好,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桑普多利亚延续胜绩。

  推荐:桑普多利亚(平/半)

  (Allison)

更多关于"斯佩齐亚 桑普多利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西甲:艾尔切VS赫塔菲

西甲:艾尔切VS赫塔菲时间:2021-1-1202:00艾尔切在上赛季西乙凭借着运气和实力,最终获得西乙第6,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顺利升入西甲,不过在西甲的赛场上,艾尔切因 ……[详细]

温教授葡杯解析:马里迪莫 vs 葡萄牙体育

葡杯:马里迪莫vs葡萄牙体育比赛时间:2021-01-125:15星期二亚洲指数:0.88受让一球1.00北京时间周二凌晨,葡萄牙杯继续进行,马里迪莫将迎来与葡萄牙体育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