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西甲:艾尔切VS赫塔菲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艾尔切VS赫塔菲

  时间:2021-1-12 02:00


  艾尔切在上赛季西乙凭借着运气和实力,最终获得西乙第6,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顺利升入西甲,不过在西甲的赛场上,艾尔切因整体实力与其他球队有着不小的差距,本赛季战绩很不理想,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已在降级区内。球队目前仅获得3场胜利,状态仍未有改善,因此艾尔切本赛季保级任务严峻。 

  赫塔菲有一定的实力,不过球队稳定性差,近期虽有过连胜的反弹,但赫塔菲近期又连吃了3场败仗,不仅联赛连续丢分,国王杯也被淘汰出局,从数据上看,赫塔菲处境与艾尔切相似,平局居多而胜率不足。
 
  就目前来看,双方在状态方面差距不大,但是鉴于艾尔切为升班马,赫塔菲则已混迹于西甲赛场多年,加上往绩上赫塔菲面对艾尔切保持了9成不败率,心理层面上优势巨大,因此本场比赛赫塔菲抢分机会更大些。数据方面赫塔菲以-0.25起步,后期升为-0.5,证明外界对赫塔菲的支持态度,这场比赛看好赫塔菲客场掀翻艾尔切。 
  
  推荐:赫塔菲(半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艾尔切 赫塔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教授葡杯解析:马里迪莫 vs 葡萄牙体育

葡杯:马里迪莫vs葡萄牙体育比赛时间:2021-01-125:15星期二亚洲指数:0.88受让一球1.00北京时间周二凌晨,葡萄牙杯继续进行,马里迪莫将迎来与葡萄牙体育的 ……[详细]

【铭星哨】西甲前瞻:韦斯卡VS皇家贝蒂斯

西甲:韦斯卡VS皇家贝蒂斯时间:2020-1-1204:00韦斯卡在上场西班牙杯中以1-2不敌阿尔科亚诺,球队无疑杯赛下轮,士气方面颇受打击。韦斯卡上轮主场0-1不敌巴塞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