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足总杯-B席梅开二度福登破门 曼城3-0淘汰伯明翰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1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伯明翰。上半时,贝尔纳多-席尔瓦连入两球,随后马赫雷斯助攻福登破门扩大比分;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0淘汰伯明翰晋级下一轮。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41场,曼城22胜9平10负处于上风,进71球丢43球,其中在足总杯有且仅有过1次交手经历,即2000/01赛季足总杯第3轮比赛,当时曼城主场3-2淘汰伯明翰。两队最近一次会面,是在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比赛,当时曼城2-0击败伯明翰晋级。

  此役,不久前感染新冠的热苏斯复出领衔首发,德布劳内、马赫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等悉数登场。第8分钟,坎塞洛中前场左侧挑传禁区,伯明翰球员连续头球争顶解围没有顶远,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得球左脚凌空爆射破门,曼城领先,1-0!

  第13分钟,福登送出妙传,热苏斯禁区左侧右脚打门被挡。第15分钟,马赫雷斯右路斜传,德布劳内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敲,贝尔纳多-席尔瓦中路包抄右脚推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曼城扩大比分,2-0!第25分钟,福登禁区外右脚远射打偏。

  第30分钟,德布劳内中场精准直塞,热苏斯包抄禁区左侧小角度右脚打门被封堵。第33分钟,马赫雷斯分球,福登禁区弧顶左脚怒射破门,曼城再下一城,3-0!第42分钟,福登禁区内拿球回敲,贝尔纳多-席尔瓦跟进左脚打门击中边网。半场战罢,曼城3-0暂时领先伯明翰。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福登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门前近距离右脚打门被门将化解。1分钟后,沃克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左脚打门打偏。第60分钟,罗德里中前场左侧挑传门前右侧,马赫雷斯小角度右脚抽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7分钟,曼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福登主罚左脚挑传禁区被挡,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凌空抽射放了一脚高射炮。第77分钟,桑切斯角球传中,弗兰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0淘汰伯明翰。

 

更多关于"曼城 伯明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官方:埃德森等三人新冠转阴 已回归训练

曼城官方宣布,埃德森等三人新冠检测转阴,球员已回归训练。此前曼城方面有沃克、热苏斯、埃德森、费兰-托雷斯、加西亚和小将多伊尔等球员确诊感染新冠,并因此错过了之前球队与切尔 ……[详细]

斯特林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可能不再聘请经纪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因为考虑更换经纪人人选,曼城前锋斯特林目前已经与长期合作的经纪人艾迪-沃德(AidyWard)分道扬镳,目前是一名律师在负责处理他的场外事务。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