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贝巴:范德贝克需建立信心 如他想离开我不会惊讶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自夏季转会窗以4000万英镑身价从阿贾克斯加盟曼联以来,范德贝克并未得到稳定的上场时间,到目前为止他在英超联赛只有两次首发。在此前的联赛杯半决赛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他在第87分钟才替补上场。名宿贝尔巴托夫认为,由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缺少比赛时间,这会影响范德贝克的信心。

  贝尔巴托夫这样谈道:“我不知道在范德贝克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在他与曼联签约之前,我就谈到过这一点,作为一名球员,我非常喜欢他,他为阿贾克斯和荷兰国家队奉献了精彩的表现,但是现在他在曼联却无法踢上比赛。我没有观看他们的训练课,他在比赛中出现的时间又很少,因此现在还不足以评判他的表现。”

  “他需要一系列的比赛来让自己充满信心,我能够看到目前他的信心并不充足,这也是正常的情况,因为当你无法上场比赛时,你会开始惩罚自己,对自己提出质疑。如果他开始寻求离开,我也不会感到惊讶,没有人会因此而责备他,只是有一些事情没有按照预想的那样起作用。”

  在去年9月范德贝克加盟曼联的时候,人们对于这笔交易有着很高的期望,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他加盟以来,在俱乐部一直缺乏表现的机会,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失望。贝尔巴托夫也发出了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很多球员的出场顺序都能排在范德贝克的前面。

  贝尔巴托夫接着表示:“从目前的比赛时间情况来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博格巴、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都领先于范德贝克,所有的这些球员都比他更加出色吗?我不这么认为,每一名球员都是不同的,每一名球员都能够给比赛带来不同的影响,这就是我想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问题的原因。”

  “我仍然认为他能够给这支球队带来帮助,他所获得的上场时间并不足以帮他建立起信心,也没有办法让他融入到球队并适应英超联赛。有时候,仅仅根据球员的名声就让这名球员能够领先于其他球员上场,这在足球比赛中是不公平的。”

  “范德贝克应该去敲开主教练的门,然后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不能去上场比赛?我能够做些什么来改变现在的情况’?然后,根据自己所得到的回答,范德贝克可以评估自己接下来将要做的事情。”

  “他现在才23岁,他的职业生涯还要踢很多比赛,他并不会想要浪费任何的时间。对于球员来说,现在这样的情况并不会让人愉快,希望这可以很快得到解决。”

更多关于"曼联 范德贝克 贝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曼联过于依赖B费 索帅希望他永远在场上

据《talksport》消息,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曼联现在过于依赖B费,他已成为主帅索尔斯克亚唯一不希望轮换的球员。在联赛杯半决赛对曼城的比赛中,B费的表现有一些低于 ……[详细]

斯通斯:用胜利向科林-贝尔致敬 再次战胜顶级球队

联赛杯半决赛,曼城2-0战胜曼联,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分别建功,曼城将和热刺会师决赛。曼城后卫斯通斯接受了赛后采访。斯通斯对天空体育表示:“我对科林-贝尔的逝世表示哀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拉什福德成目前本赛季曼联唯一全勤的球员

据曼联官方发布的统计,拉什福德在本赛季曼联已踢过的26场比赛中连续出场,成为该队本赛季到目前唯一全勤的球员。在这26场比赛中,拉什福德已攻入14球,并贡献了7次助攻。 ……[详细]

戈麦斯:迪亚洛踢球像梅西 有时需犯规才能阻止他

根据1月8日曼联官方发布的消息,意甲亚特兰大队18岁边锋阿玛德-迪亚洛已正式加盟。迪亚洛很有潜质,他近日入选了欧足联“未来50名希望之星”,亚特兰大队队长戈麦斯(Papu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