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旧将:基耶萨是尤文对未来的投资 C罗提升球队实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JuventusNews24记者采访时,尤文图斯旧将路易斯-德-阿戈斯蒂尼谈到了尤文战胜米兰比赛中小基耶萨的精彩表现,他表示尽管6000万欧元转会费不菲,但是这是尤文图斯对未来的一笔投资。德-阿戈斯蒂尼还谈到了关于C罗和迪巴拉的话题。他表示C罗的存在能提升球队整体实力,并表示尤文图斯当前的重点应该是恢复伤员和让迪巴拉找回状态,而不是考虑引援。

  看到在对阵米兰比赛中的表现,你认为尤文图斯还有机会在意甲联赛中夺冠吗?

  “我们取得了很棒的结果,因为考虑到排名情况,尤文图斯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与那不勒斯的比赛需要重赛之后,尤文图斯依然通过赢得这种直接较量缩短了与积分榜榜首的差距。赢下这样的直接对话总是让人兴奋,但是皮尔洛和尤文全队必须要找到稳定的状态,这对于他们能否赢下意甲联赛的冠军至关重要。”

  你是否曾想到过小基耶萨会表现得如此出色?

  “小基耶萨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这一点他已经通过场上表现证明了。加盟尤文图斯之后,一般都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适应。所以,刚一开始小基耶萨确实有些挣扎,但是很快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谦逊的态度,他就展现出了他的全部潜力,他的表现一直很棒,不仅仅是对阵米兰一场比赛的发挥值得称赞。”

  即便如此,你是否认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是有些太过于夸张了?

  “目前为止,一些转会费总是看上去有些虚高,这个我们大家都心知肚明。6000万欧元对于任何一名球员而言都是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但是如果我们仅仅将眼光停留在多年前我们踢球的那个时候,而不用发展的角度去看待问题,那现在的转会市场一定是糟透了的,因为以前俱乐部往往只会花这样的价钱签下伟大的冠军球员。但是小基耶萨是尤文图斯对未来的一笔投资,这也是为什么尽管6000万欧元很多,但并不令我感到惊讶的原因。”

  你更喜欢小基耶萨出现在左边路还是右边路?

  “小基耶萨两边都能踢,他在两个边路都能发挥出他的重要作用。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皮尔洛将他放在了特奥那边,特奥的身体素质非常强,而皮尔洛让小基耶萨去攻击特奥这个点。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很棒的战术布置,因为小基耶萨压制了特奥,他几乎赢下了两人之间的每一次对抗。”

  与C罗这样的球员做队友,会对球员成长起到怎样的帮助?

  “这会让你成长很多。比如当年在乌迪内斯效力的时候,我能有幸与济科同场竞技,一同训练。有时候,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济科都能带来真正的改变。这样的球员能提升球队的整体水平。”

  你认为尤文图斯需要在冬窗转会市场中引进一名阿莱士-桑德罗的替补球员吗?

  “我觉得这不是必要选项。最重要的是让受伤的球员们尽快恢复过来,然后我还不得不提一下达尼洛,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达尼洛让人眼前一亮,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达尼洛。当你拥有一些这样的能踢多个位置的球员时,你会发现他们能弥补任何位置上的空缺。”

  那么你认为尤文图斯有没有在冬窗引进一名第四前锋的必要?

  “我觉得尤文图斯可以选择引进一名年轻且有潜力的球员,但是我也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让迪巴拉找回状态。迪巴拉是绝对的冠军球员,如果他一直能保持一个好的状态,那么他就能够像对阵米兰比赛中那样改变比赛。”

  德-阿戈斯蒂尼曾效力于雷吉亚纳、尤文图斯、乌迪内斯、国际米兰、维罗纳等队,他曾经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过1988年欧洲杯和1990年世界杯。在场上司职边锋。

相关新闻

尤文将签下雷诺兹 然后将其租借至贝内文托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图斯将用7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达拉斯FC引进雷诺兹,在签下他之后尤文不会将他租借给卡利亚里,而是将租借给贝内文托。报道称,尤文图斯正在全力推动引 ……[详细]

卡萨诺:尤文财力充裕 他们和国米可考虑签米利克

在维埃里的BoboTv中进行视频互动时,卡萨诺谈到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冬窗是否应该考虑引进米利克的话题。卡萨诺表示:“我觉得如果尤文图斯真的决定在冬窗进行引援,那么他们会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