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阿斯:奥布拉克当选2020年斯洛文尼亚最佳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马德里竞技门将奥布拉克近日获得了2020年的“斯洛文尼亚最佳足球运动员”的称号,算上本次获奖,27岁的奥布拉克已经是第5次获得该荣誉称号了。

 


  据了解,这一奖项是由斯洛文尼亚国内著名的体育类报纸《Ekipa》进行评选,该报纸每年会对征战在各个联赛中的斯洛文尼亚籍球员进行评分以及选择。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出版的报纸的头版新闻上,奥布拉克获奖的消息出现了。除了获得2020年最佳足球运动员奖项之外,奥布拉克在2015年、2016年、2017年以及2018年曾4度获得该奖项。多次获奖,均是归因于他在马德里竞技的出色表现。

  2019年,一个新面孔打断了奥布拉克连续获奖的步伐,他就是亚特兰大前锋约西普-伊利西奇。在2019年全年的比赛中,伊利西奇在亚特兰大表现出色,但奥布拉克等斯洛文尼亚球员的表现也并不弱。最终,伊利西奇以1分优势赢得了那年的评选。

  在不久前的国际足联各项大奖评选中,奥布拉克曾与阿利松以及诺伊尔一起入围了“世界最佳门将”称号的评选。最终,由于个人表现出色以及团队荣誉极其优异,诺伊尔赢得了2020年最佳门将的称号,奥布拉克未能当选。

  虽然未能获得国际性的荣誉称号,但奥布拉克仍是马竞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这是不容否认的事实。作为马竞的几位队长之一,奥布拉克用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前进。上赛季马竞能够直接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奥布拉克扑救带来的分数是不容忽视的。在安菲尔德进行的欧冠次回合淘汰赛中,他的扑救也对马竞至关重要。

  除了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奥布拉克在国家队也是功勋卓著。斯洛文尼亚队能够从欧国联C级升至B级,除了有外场球员的努力之外,奥布拉克的扑救也很关键。对于奥布拉克的那些西班牙国脚朋友来说,欧国联中的升级可能只是很小的进步,但对于斯洛文尼亚这种实力相对较弱的国家队,这却是极大的进步。现在,奥布拉克与博加查(自行车)、东契奇(篮球)以及德拉季奇(篮球)等名将一起,书写着斯洛文尼亚体坛的未来。

  在奥布拉克之前,也有一些名将获得过斯洛文尼亚年度最佳足球运动员的奖项,比如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2009年、2011年、2012年)、曾效力于多特蒙德、勒沃库森的莱比锡中场凯文-坎普尔(2013年、2014年)、米兰旧将瓦尔特-比尔萨(2010年)以及科隆旧将米利沃伊-诺瓦科维奇(2008年)。

 

更多关于"奥布拉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牙&奥布拉克发挥出色 马竞有望再次包揽奖项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本赛季领跑西甲的马竞表现出色,他们队中的苏亚雷斯和奥布拉克最终如果能够获得皮奇奇奖(最佳射手)和萨莫拉奖(最佳门将),将是马竞时隔50年再次迎来这 ……[详细]

奥布拉克致敬梅西:阻止他进球是项挑战

为了纪念梅西创造单一俱乐部644粒进球的纪录,百威定制了644瓶特殊啤酒并寄给被梅西进球的160名门将,目前奥布拉克已经收到这份“特殊礼物”。奥布拉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罗马诺:科斯塔愿回英超踢球 但尚无具体谈判

知名记者罗马诺参与天空体育节目时谈到了近期成为自由身的迭戈-科斯塔,罗马诺透露迭戈-科斯塔目前倾向于转战英超,他之前曾在切尔西效力过。“迭戈-科斯塔期盼收到英超球会的邀约 ……[详细]

罗马诺:马竞考虑引进皇社前锋威廉-若泽

据意大利名记罗马诺报道,马竞正在认真考虑引进皇家社会前锋威廉-若泽。罗马诺表示,马竞目前仍未于那不勒斯就米利克的转会达成协议,而现在床单军团正在把若泽看作一个引援选项,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