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生涯第300次助攻 德容破门巴萨1-0副班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在阿尔克拉兹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垫底队韦斯卡。德容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梅西送出职业生涯第300次助攻。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次,巴萨1胜1平,得失球为8比2。在客场,巴萨在18/19赛季第32轮中与韦斯卡踢成了0-0平局。梅西伤愈复出,他第750次为巴萨出战,第500次出战西甲。皮克、库蒂尼奥、塞尔吉-罗贝托、法蒂和乌姆蒂蒂因伤病休战。

  第7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折射,佩德里小禁区中路捅射,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反应神速将球扑出。第9分钟阿尔巴左路底线传中,梅西禁区右侧左脚弹射踢偏。19分钟佩德里禁区右侧横传,登贝莱点球点后推射被挡出底线。21分钟登贝莱左路传中,佩德里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高出横梁。25分钟佩德里禁区左侧传球被挡出,阿尔巴跟进劲射击中边网。

  27分钟梅西左路传中,德容小禁区中路垫射破门。1-0,巴萨客场领先,梅西送出职业生涯第300次助攻!

 


  31分钟梅西禁区弧右侧兜射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梅西禁区弧顶兜射滑门而过。41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飞向球门左上角,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飞身将球扑出,2分钟后梅西禁区弧右侧任意球射门踢高。

  51分钟布斯克茨左侧横传,梅西禁区弧顶左脚推射踢飞。57分钟朗格莱长传,登贝莱禁区左侧单刀挑射,锡瓦斯门线前将球解围。60分钟布莱斯维特回敲,梅西禁区弧内劲射稍稍偏出远门柱。65分钟韦斯卡右侧角球横传,米尔前点脚后跟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住,韦斯卡用敦比亚换下迈克尔-里克。68分钟佩德里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用腿将球挡出。

  韦斯卡用胡安-卡洛斯、冈崎慎司和费雷罗换下普利多、塞尔吉奥-戈麦斯和塞奥尼,73分钟昂蒂韦罗斯禁区弧左侧推射被扑。巴萨用明格萨和皮亚尼奇换下德斯特和布斯克茨,77分钟佩德里连续盘带后横传,皮亚尼奇禁区弧顶劲射踢飞。随后佩德里妙传,登贝莱禁区左侧单刀推射被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扑出。巴萨用格里兹曼换下布莱斯维特,84分钟昂蒂韦罗斯拉拽梅西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韦斯卡主帅米歇尔抗议判罚染黄。

  韦斯卡(4-3-3):1-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14-普利多(72’21-胡安-卡洛斯)、4-因苏亚、18-锡瓦斯、11-加兰/5-莫斯科拉、17-迈克尔-里克(65’2-敦比亚)、20-塞奥尼(72’7-费雷罗)/10-塞尔吉奥-戈麦斯(72’12-冈崎慎司)、9-米尔、15-昂蒂韦罗斯

  巴塞罗那(4-2-3-1):1-特尔施特根/2-德斯特(75’28-明格萨)、4-阿劳霍、15-朗格莱、18-阿尔巴/21-德容、5-布斯克茨(75’8-皮亚尼奇)/10-梅西、16-佩德里、11-登贝莱/9-布莱斯维特(81’7-格里兹曼)

 

更多关于"巴萨 韦斯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本月起可商谈转会 将成史上最大牌自由球员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放,与巴塞罗那的合同仅剩下不到半年的梅西也可以自由地与其他球队开始展开转会谈判。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情况,足坛转会市场上也从未 ……[详细]

库蒂尼奥左膝半月板手术成功 预计伤缺三个月

巴萨官方宣布,库蒂尼奥左膝半月板手术成功,预计伤缺三个月。巴萨公告如下:库蒂尼奥已在今日成功接受手术,预计伤停时间约为3个月。愿库鸟早日康复,我们等你回来!公告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哈维:特狮和卢克-德容改变了比赛 要心怀信念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3-2逆转击败莱万特,赛后哈维接受了媒体采访。哈维说道:“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球队很有竞争意识,我们拿到了重要的三分,特尔施特根和卢克-德容今天 ……[详细]

巴萨豪取7连胜!创造西甲历史:被吹3点球还能赢

在哈维治下,巴萨提升的不仅仅是技战术和整体实力,比赛气质和自信程度也有了质的飞跃。在对阵莱万特时,巴萨竟然在被吹3个点球的情况下,仍然3-2绝杀获胜。在西甲历史上,巴萨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