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对球队感到满意 但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0-0战平纽卡斯尔。在本场比赛之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BBC和Amazon Prime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除了比赛的结果。

  克洛普这样谈道:“英超联赛中都是出色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拥有很好的机会,但对手非常出色,你可能会认为我不应该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高兴,但事实上我喜欢他们的发挥。这真的很棒,我们能踢得更好吗?是的,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为了赢得胜利我们已经做得足够多。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是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

  “我想我们有4次百分之百取得进球的机会,在此前,我们曾经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时候,在机会更少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今晚我们没有做到,但是我们接受这一点,我对于今天晚上所看到的事情感到满意,我能够接受这一点。球员们对此感到沮丧,这很正常,但是这与我们的表现无关。接下来的几天、几周、几个月,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基础。”

  “从很多时刻来看,我们都能发现蒂亚戈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现在我们需要看一看他的反应,以及其他的一些东西。我们将在四天内迎来另一场比赛,在伤病恢复之后,米尔纳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纳特-菲利普斯也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在对阵那些前锋时,他的表现真的很棒。”

  “今天我们找到了很多解决方案,也创造了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这就是比分是0-0的原因。但是我喜欢这场比赛,这是一场0-0的平局,我们对于结果并不满意,但是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那是我们想要的比赛方式,我们做到了能做到的一切,但结果仍然让我们感到失望,事情就是这样。”

  “我们经历了所有的时刻,这是正常的,我们需要继续前进,他们用全部的力量去进行防守,但我们需要尊重比赛的结果,继续坚持正确的事情。我不认为有太多的事情出了问题,除了终结方面。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如果我们能够完成终结,那我们就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我们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是我最后考虑的事情,这很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今天晚上我们打平了,但仍然处于榜首,这展示了这个赛季对于所有的球队而言有多艰难。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对阵南安普顿、阿斯顿维拉、曼联等球队,我们知道我们的责任。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但这并不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还有更糟糕的事正在发生。”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红军为了卫冕英超冬窗须再签一名优秀中卫

随着圣诞赛程的来临,英超的争冠形势也已经进入你争我夺的焦灼阶段。前利物浦前锋奥尔德里奇在自己为《星期日世界报》撰写的专栏中表示,有关利物浦不会签中后卫的报道一定是烟幕弹, ……[详细]

米尔纳:我们有很多机会赢得比赛 结果令人失望

在第16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客场0-0战平纽卡斯尔。利物浦球员米尔纳赛后接受了BBC的采访。米尔纳表示:“我认为对手的防守做得很好,门将表现很出色。但我认为我们的表现也很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