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德国双星持续低迷!维尔纳10场0进球 半场就被换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再一次,维尔纳空手而回。面对千疮百孔的阿森纳防线,德国人碌碌无为。兰帕德对他的表现很不满意,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将其撤下。此役过后,维尔纳已经连续10场比赛无法为切尔西破门,这与他4800万镑的身价严重不符。另外,另一位德国人哈弗茨也是继续低迷。

 


  维尔纳近期状态不佳,但兰帕德还是继续信任他。本轮同阿森纳的比赛,维尔纳仍首发出场。不过,他没有丝毫的状态。在上半场,维尔纳有过2次射门,全部未能命中目标。半场休息的时候,切尔西0-2落后,固执的兰帕德终于改变了,他用奥多伊换下了维尔纳。对一个世界级的前锋来说,半场被撤简直就是耻辱。

  当然,维尔纳必须接受这个耻辱,因为兰帕德已经给了他太多的机会。从11月21日以来,维尔纳共代表切尔西参加了10场比赛,0进球。在此期间,维尔纳一共射门20次,其中有8次是绝佳的进球机会,他一次都没把握住。此前的比赛中,维尔纳曾多次挥霍单刀及空门的良机。

  10场进球荒也是维尔纳自2016年3月-9月以来最长的进球荒,那次他是连续12场比赛未能进球。实际上,若算上11月17日德国和西班牙的比赛,维尔纳这次应该是各项赛事连续11场比赛无法破门了。对于维尔纳的低迷,一些中立球迷表示:“早就让切尔西球迷对他不要抱太大期望,看看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就知道了。”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维尔纳曾感慨英超对抗强度太大,严重超出了自己的预期。越来越多的人担心维尔纳会成为第二个莫拉塔,后者当时也是无法适应英超的强度,逐渐失去信心,随后彻底迷失。对于维尔纳近期的低迷,外界认为除了他自己不争气外,兰帕德的战术也是个重要因素。

  兰帕德坚持让维尔纳踢右边锋,但这招效果明显不好。接下来,兰帕德必须得想想办法了,是否可以让维尔纳去踢中锋呢?与此同时,维尔纳最近的运气也是差到极点,他这赛季已经累计5次射门打中门柱,这一数据排在五大联赛榜首。

  今日的比赛后,兰帕德解释为何要半场换下维尔纳:“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状态下,维尔纳都没有得到足够的空间。我们必须给他更多的时间。我会继续保持同样的观点,因为英超和德甲是不同的联赛。但是,我们必须得尽快实现目标。”言语之间,似乎能听出兰帕德对维尔纳已经失去了些许耐心。

  切尔西阵中德国双星的另一位哈弗茨也是遇到了“新秀墙”。今天同阿森纳的比赛中,哈弗茨替补出场了16分钟,没任何表现。今夏,切尔西为他支付了高达7400万镑的转会费,本指望他成为球队的进攻大脑。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哈弗茨这赛季在英超出场13次,进球1,助攻1,存在感相当的低。

  切尔西队史上,成功的德国球星并不多,除了巴拉克获得了一番成就,像许尔勒、马林等人都未能踢出自身的真正实力。看维尔纳和哈弗茨目前的势头,切尔西这1.2亿镑转会费打水漂的可能性不小。

 

更多关于"切尔西 维尔纳 哈弗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2.2亿打水漂?切尔西4轮3败 兰帕德:球员也要负责

最近4轮英超,切尔西输了3场,排名一下子跌到了第7,蓝军球迷对此是无比失望。据统计,切尔西的积分比上赛季同期少了4分,要知道他们今年夏窗可是花了2.2亿镑引援。今日赛后, ……[详细]

英超-扎卡任意球小将天外飞仙 阿森纳3-1切尔西

北京时间12月27日1时30分,英超第15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切尔西。拉卡泽特点球建功,扎卡任意球直接破门,萨卡吊射锁定胜局,亚布拉罕追回一球,莱诺扑出若日尼奥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