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恰球王1射2传特奥92分钟绝杀!米兰3-2拉齐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3:45,意甲第14轮焦点战,米兰对阵拉齐奥。上半场开局,雷比奇破门,恰尔汉奥卢点球破门。随后,因莫比莱罚丢点球,但阿尔贝托补射得分。下半场,因莫比莱爆射扳平比分,特奥最后时刻绝杀。米兰主场3-2绝杀拉齐奥,14轮比赛拿到34分,继续领跑意甲。

  米兰在历史上和拉齐奥交手171次,打进263球丢195球,拿到了72胜63平36负的成绩。在主场同拉齐奥的比赛中,米兰采用了4231阵型,雷比奇出任单箭头,伊布继续缺阵。拉齐奥方面,有因莫比莱、米林科维奇和阿尔韦托等球星坐镇。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米兰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恰尔汉奥卢把球吊入禁区,埋伏在后门柱附近的雷比奇头球攻门,雷纳扑救不及,皮球从近角钻进网窝,1-0,米兰主场迎来梦幻开局。


  第15分钟,雷比奇禁区内持球,遭到帕特里克倒地滑铲,裁判给了米兰点球机会。恰尔汗奥卢起跑大力轰门,骗过门将雷纳,皮球钻进球门右下角,2-0。不到20分钟,米兰主场两球领先。




  第26分钟,卡卢卢在防守时踩到了科雷亚脚面,裁判在观看了VAR后,给了拉齐奥点球机会。长距离助跑后,因莫比莱大力轰门,皮球被多纳鲁马挡出,跟进的阿尔贝托头球破门,2-1。




  第59分钟,拉齐奥中场断球后打出配合,米林科维奇中场送出一脚挑传,因莫比莱禁区左肋轻松把球打进远角,2-2,拉齐奥顽强扳平比分。拉齐奥的这一波配合,可以说是观赏性十足。


  第92分钟,恰尔汉奥卢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特奥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钻进死角,米兰3-2绝杀拉齐奥。


  全场比赛结束,米兰主场3-2绝杀拉齐奥。

更多关于"AC米兰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莱奥闪击萨勒马科尔斯破门 米兰2-1萨索洛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2:00,意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AC米兰客场挑战萨索洛。上半场,莱奥6.2秒闪击破门,特奥长途奔袭助攻萨勒马科尔斯扩大比分。下半场,凯西染黄下 ……[详细]

意甲-小将处子球!米兰2度落后2-2热那亚12轮不败

北京时间12月17日3:45,新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焦点战,米兰客场挑战热那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德斯特罗梅开二度,卡拉布里亚世界波,卡卢卢破门。最终,米兰客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托纳利:相信意甲夺冠可能 一场胜利足以改变一切

本来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0战平都灵,比赛结束后米兰中场托纳利接受DAZN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争冠形势和本场比赛的话题。关于平局“这让我们感到内心痛苦,和上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