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梅西超越贝利创纪录 那不勒斯上述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那不勒斯上诉成功 输球+罚分取消 将与尤文重赛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那不勒斯上诉成功,意大利奥委会撤销了此前意大利足协对于那不勒斯的处罚决定。此前那不勒斯被判定无故缺席与尤文图斯的比赛0-3输球的结果取消,被额外扣除的1分也将被补回,尤文的联赛积分将被扣除3分,这场比赛将择日重赛。

  按照意甲联赛的赛程,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本来要在十月初进行,但由于那不勒斯方面声称因新冠疫情在当地卫生和防疫部门的要求下,俱乐部作出了放弃前往都灵客场比赛的决定,没有按时出现在比赛赛场。

 

  尤文九年意甲主场最惨失利 C罗造9射仍无力回天

 

  尤文遭遇悲催一夜,由于那不勒斯上诉成功,积分被扣除三分。同时主场0-3输球,遭遇了主场安联球场启用九年来在意甲最惨痛的失利。但是C罗却可以站着离开,他是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贡献了六次射门帮助队友三次射门,一共制造了九次射门,而全队射门仅有13次。

  意甲第三轮比赛,尤文主场对战那不勒斯,因为疫情的关系,那不勒斯没有来到都灵,比赛被判尤文3-0获胜。但是就在对战佛罗伦萨的这场比赛前,那不勒斯上诉成功,这也意味着尤文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会重赛,而尤文的积分会被扣除三分,这样一来,尤文与米兰以及国米的分差暂时扩大到7分与6分。

 

  阿兰有望入围国足1月集训名单 艾克森存在变数

 

根据国内媒体的消息,在国足1月下旬的集训中,阿兰有望入选大名单,而艾克森很可能无缘大名单。

 

目前本赛季国内的所有赛事均已经结束,除去仍处在隔离期的四支亚冠球队外,其余球队都已放假。据悉,国足预计会在120日集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集训地点为海口。

 

根据以往的几期集训名单来看,本次集训名单人数会控制在30人以内,李铁已经有了国足的大致主力框架,因此人员变动会很小。

 

  前国米球星因新冠截肢 曾用此腿打进唯一进球

 

  今年70岁高龄的前国米球星毛罗-贝鲁吉在感染新冠肺炎后出现了可怕的并发症,他因此被迫接受下肢截肢手术,贝鲁吉对新冠夺走他打进职业生涯唯一进球的腿感到难过。

  前国米球星贝鲁吉在上个月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11月初他入院接受治疗,随着病情的发展他出现了严重地并发症,这导致他无奈接受了下肢截肢手术。

 

梅西已为巴萨打入644球 超越贝利创造纪录

 

西甲第15轮,巴萨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比赛第65分钟,梅西破门,他已为巴萨打入644球,超越了贝利,创造了单一俱乐部最多进球纪录。


言论

 

记者:梅西告诉我对未来计划 以及退役的想法

 

本月19日,梅西在家中接受了记者Jordi Evole的采访。而为避免与慈善活动撞车,梅西特意决定将专访播出日期由20日推迟至27日。

 

Jordi Evole今日向塞尔电台透露了采访的部分内容:“梅西告诉了我他对自己未来的具体计划,他还告诉了我关于退役的想法,这让我很惊讶。我们之间更像是一次普通的闲聊而不是采访。”

 

粤媒:富力已从欧洲和南美物色了四名新外援

 

据《广州日报》称,富力目前正在寻找新外援,而且已经物色了四名球员。

 

随着扎哈维、萨巴、日夫科维奇、阿德里安、雷纳尔迪尼奥、托西奇等多位外援的先后离开,富力阵中目前仅剩下登贝莱一名外援。在足协宣布最新的限薪政策之后,球队需要尽快寻找新的外援。

 

该媒体称,富力已从欧洲和南美物色了四名新外援,他们完全符合足协的限薪要求,但能否最终加盟还涉及诸多细节。

 

都体:埃里克森冬窗可能租借加盟阿森纳或巴黎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埃里克森目前愿意接受外租离队,他有可能会在冬窗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或者阿森纳。

  埃里克森要在冬窗离开国际米兰似乎已经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埃里克森目前正在研究冬窗离队的各种可行方案,他此前不愿意接受外租离队,但现在他的态度已经软化,而这一决定可能会为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或者阿森纳打开大门。

 

  瓜迪奥拉:阿森纳应信任阿尔特塔 否则将犯大错

 

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曼城4-1大胜阿森纳后成功晋级。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阿森纳应该继续信任阿尔特塔教练。

  阿尔特塔过去曾在曼城担任瓜迪奥拉的助教,瓜迪奥拉赛后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很确定他们(阿森纳)会信任阿尔特塔,如果他们不这样……他们将犯下巨大的错误。我知道要根据结果分析,但我和他已经共事多年,我了解他作为一个人尤其是作为教练令人不可思议的能力,以及他参与所有工作的方式。这只是时间问题,他会做得很好。”

 

克鲁克斯:克洛普需要注意 不要扰乱马内的情绪

 

近日,BBC解说专家加斯-克鲁克斯谈到了利物浦前锋马内的情况,在此前利物浦击败水晶宫的比赛中,马内在被换下时情绪有些波动。克鲁克斯提醒克洛普要注意马内的情绪,让马内处于沮丧的状态下可并不是一件好事。

  克鲁克斯这样谈道:“有一件事是克洛普需要注意的,不要扰乱马内的情绪,在过去的一个多赛季中,马内一直是红军最好的前锋,如果克洛普打算将他替换下场,最好提前告知他,特别是在他的射门状态如此出色的时候。”

推荐


  温教授荷甲解析:阿尔克马尔 vs 维迪斯

  两队最近几年交锋乍看之下胜负交替,不过通过双方的主客场对阵往绩来看,阿尔克马尔坐镇主场面对维迪斯呈现出压倒性优势。阿尔克马尔最近10次坐镇主场面对维特斯取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表现极为优异。赛前机构纷纷给出主让半/一*,对于主队倾向性相对明显,本场比赛不妨看好阿尔克马尔延续主场优势。推荐主胜。

  推荐:阿尔克马尔(-0.75)

 

【铭星哨】意甲前瞻:AC米兰VS拉齐奥

 

AC米兰上场比赛在客场2-1力克萨索洛,在经历了两连平以后,米兰终于迎来胜利。莱昂开场6.2秒闪击成功,创造五大联赛最快进球纪录。不过此役第一射手伊布继续因伤缺阵,本赛季在此前的6次联赛出场中打进10球。拉齐奥上一轮联赛主场2-0战胜那不勒斯,球队取得联赛近5轮的第二场胜利。拉齐奥此前4个联赛客场取得3胜1平的战绩,本赛季客场战绩好于主场战绩。不过拉齐奥防守较差,13轮联赛丢了20球,最近5场比赛中有4场丢球数达到两个。AC米兰近来战绩不俗,各项赛事近12场比赛7胜4平1负,胜率超过60%。此役米兰在数据上依然得到认可,本场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AC米兰(-0.25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尤文 梅西"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