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甲巡礼】纽卡斯尔喷气机新赛季之路充满荆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纽卡斯尔喷气机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他们成立于2000年,他们的前身是由纽卡斯尔破坏者改造而来,并在当年参加了当时澳大利亚顶级联赛,澳大利亚全国足球联赛,所以他们也是澳甲联赛最元老的三支球队之一。

  纽卡斯尔喷气机球队历史上最为高光的时刻是在07/08赛季,他们夺得常规赛亚军和最后的总冠军,并与次年打进亚冠16强。可惜的是由于球队在09/10赛季财政状况急转直下,曾一度无法支付公司,所以球队再度在澳甲联赛沉寂。

$分页$
  2016年7月6日,雷曼集团董事长李漫铁在澳大利亚宣布,雷曼收购纽卡斯尔喷气机100%的股份,这也成为首支100%中资背景的海外职业足球俱乐部。有了中国财团资金上的支持,也使得球队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引来强援,纽卡斯尔喷气机很快在17/18赛季打出成绩,他们收获了常规赛亚军和季后赛亚军,差点就重塑07/08赛季的高光时刻。可是在这之后,纽卡斯尔喷气机又是连续2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上赛季只排名常规赛第8位。

$分页$
  上赛季纽卡斯尔喷气机在联赛前16轮的表现非常糟糕,只取得2胜3平9负的战绩,只积9分,是当时澳甲联赛唯一一支积分为个位数的球队,球队排名垫底,与倒数第2的中央海岸水手更是有4分的差距。

  但就在2月初,纽卡斯尔喷气机进行了换帅,卡尔·罗宾逊开始执教。卡尔·罗宾逊的到来很快就扭转了纽卡斯尔喷气机的颓势,最后11轮联赛竟然取得7胜,期间更是不乏击败悉尼FC和墨尔本城这样的强队。

  威尔士人卡尔·罗宾逊对于这支球队的改造是显而易见的,这样化腐朽为神奇的执教能力,当然也引起了其他澳甲豪门的注意。果不其然,西悉尼流浪者就用更高的报酬来打动威尔士人的心,卡尔·罗宾逊在10月中旬决定前往西悉尼流浪者执教,更为糟糕的是,西悉尼流浪者挖走的可不止他一人,连助理教练肯尼·米勒也随他而去。上赛季为纽卡斯尔喷气机带来积极改变的教练团队瞬间被挖空,这让球队新赛季的前景蒙上了不好的阴影。

$分页$
  休赛期离队的不止是教练团队,上赛季球队头号射手佩特拉托斯(26场5球9助攻)自由身转会去了阿联酋捞金。二号射手右后卫马修·米勒(24场4球3助攻)也租借去了英甲联赛,要到明年1月才租借期结束。离队的还有影锋阿罗约(17场2球3助攻),还有右边锋菲茨杰拉德(20场3球)。这样一来,锋线和后边路的主力球员全都离队,对于球队进攻端肯定有不小的影响,原本他们上赛季场均就只能打进1.23球,这样的进攻能力放眼澳甲也只能是下游水准,可想而知他们下赛季的进攻能力该要下滑到什么程度。

  纽卡斯尔喷气机在转会市场上却非常不给力,首先球队CEO麦金纳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球队自去年9月开始就没有收到股东的任何投资,众所周知目前中澳外交关系交恶,两国正在打贸易战,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冲击,新赛季球队恐怕很难在雷曼集团那里拿到足够的资金支持,恐怕雷曼甩卖纽卡斯尔喷气机是迟早的事。

$分页$
  由于球队没有得到资金支持,他们自然在转会市场上是捉襟见肘。他们目前只引进了4名球员,分别是墨尔本城的替补前腰纳贾林,西部联替补右边锋尤厄尔,还有前澳甲球员迈克尔·尼尔,他上赛季效力于澳新超球队洛克达尔市太阳,他曾在中央海岸水手4个赛季,共出场46次,还算是经验比较老道的球员。可是以上3人基本上都是各队的边缘球员,新赛季来到纽卡斯尔喷气机能够发挥多大的作用,恐怕是不能给予厚望的。

  另外,纽卡斯尔喷气机培养出来的门将杰克·邓肯从沙特联赛回归,他的到来将与球队原1号门将马修·瑞安形成竞争,这也让球队在门将位置上多了一个选择,从而使得门将位置的实力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当然还有不得不提的一笔引援,原本纽卡斯尔喷气机免签了上赛季墨尔本胜利主力中后卫詹姆斯,可是球队实在是财政紧张,詹姆斯的到来并不是作为球队实力的补强而存在,而是成为了球队转会收入的一颗摇钱树,纽卡斯尔喷气机很快就找到下一个买家,将詹姆斯租借到印度超联赛去。

更多关于"澳甲 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王者归来 巴黎球星内马尔有望在关键赛程前复出

自从2月初受伤以来,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只打了20分钟比赛,但是巴西人已经恢复了健康,他与球队即将进入关键赛程。巴黎圣日耳曼即将迎来本赛季决定性的一周,波切蒂诺的球队将在 ……[详细]

帕雷德斯谈惹怒梅西:过去了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近日,巴黎中场帕雷德斯接受了TyCSports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此前欧冠面对巴萨时曾因一次凶狠的拦截惹怒了国家队队友梅西,他表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就让它留在球场上,这不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