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亨德森:并不在乎外界的评价 追逐胜利是我的天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泰晤士报》消息,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争取胜利的心态、外界对自己的评价,以及作为一名球员在疫情期间对NHS(英国医疗服务系统)的支持等话题。

  对疫情的思考和贡献

  在新冠疫情流行时,每天早上你都会从电视里看到,死亡人数在上升。我以为这只会发生在电影里,所以发生在现实生活里这是一种很大的冲击,让我更意识到家庭和健康的重要性。

  这也让我决心参与到对抗新冠疫情的工作中。在足球场上,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认真反思,我们每年有三周的假期,即使在那期间仍然要训练。但是封锁期间让比赛停了下来,我每天有时要打四、五个小时的电话,参与基金的工作,和所有的参与者交谈。

  当我在训练的时候,我也会边跑着边听电话,并尽力回答。我喜欢NHS慈善机构的众多原因之一,是他们还关注人们的心理健康。我有家人和朋友就在NHS前线工作,我和我的兄弟聊天,他告诉我在这项工作上你要坚持下去,我觉得他们那些人的工作是难以置信的,我想在疫情缓和后,那些后续工作仍然是重要的,而我们作为球员这个群体要继续给予支持。

  关于球场上的心态

  我总是称赞德布劳内是一名多么优秀的球员,但无论我多么尊重他,只要我迈上球场的那一刻,我想的是赢下比赛。好胜是我的天性,拉拉纳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但几周前我们对布莱顿的比赛中,只要在球场上,我就只想着赢球。

  虽然拿到了欧冠和英超,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的饥饿感并没有减弱,尤其是当我品尝那种胜利的感觉时,我会想再次得到那种感觉。对我来说,争胜的决心始终如一。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讨厌失败。从学校到桑德兰,从桑德兰到利物浦,从未改变。

  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我小时候的经历。我总是会错过一些东西,当我小的时候,我的一个好朋友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在青训营里,总会有比我更出色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也总是有人比我先进入一线队。而我一直在努力证明人们是错的,我值得并且有能力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感觉自己被外界低估?

  我不需要别人告诉我是不是一名好球员。如果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我唯一需要信任和尊重的人就是队友和教练,无论是在利物浦还是英格兰。我对别人说什么并不感兴趣,足球本来就囊括很多评价,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对我来说这些并不重要,我只是关注我的工作。

  我没有像马内、萨拉赫、阿诺德那么受球迷的追随,他们是偶像,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我想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一个为球队付出一切,同时也有能力在防守和进攻两方面都做出贡献的人。最重要的是,我认为我可以让人们在球场内外都表现得更好。我越来越意识到,我对外部世界负有责任,要有所作为。

相关新闻

上赛季至今丁丁参与英超42球 仅次于萨拉赫

英超第14轮,曼城客场1-0战胜南安普顿,德布劳内献助攻,斯特林取得进球,帮助蓝月亮拿到3分。本场比赛第15分钟,曼城门将长传发动反击,B席前场推进将球分边,德布劳内右路 ……[详细]

巧!南野拓实1年前今天加盟红军 成日本英超第7人

利物浦客场7-0横扫水晶宫,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南野拓实迎来里程碑时刻,他在官宣加盟利物浦一周年的日子里打进了代表球队的英超首球,同时也成为第7位在英超赛场取得进球的日本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