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阪飛腳 對 清水心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福田湧矢坐完波監,今場可為大阪飛腳候命。金英權週三被列後備,但不需要他入替,他亦沒有百分百比賽狀態,但今輪可供調遣。井手口陽介、宇佐美貴史及小野瀨康介都沒有跟足操練。由於大阪飛腳已鎖定今季聯賽亞軍,預期這三人都未必會披甲。

  清水心跳原有3名長期傷兵都會避戰,而卡連奴斯祖利亞缺席了訓練。

  大阪飛腳
  停賽:/
  上陣成疑:井手口陽介(不詳)、小野瀨康介(不詳)、宇佐美貴史(不詳)
  受傷/缺陣:小野裕二(膝部手術)、猿田遙己(膝部手術)、艾迪美臣巴拉加(球會內部處分)

  清水心跳
  停賽:/
  上陣成疑:卡連奴斯祖利亞(不詳)
  受傷/缺陣:福森直也(腳部)、石毛秀樹(腿筋)、吉本一謙(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大阪飛腳週中作客2比0輕取FC橫濱,贏波後穩奪今季日職亞軍、日皇盃4強席位及2021年亞洲聯賽冠軍盃入場券。倉田秋甫開賽1分鐘便首開紀錄,安達臣柏歷於81分鐘射入保險球鎖定勝局。該仗即使有一定重要性,大阪飛腳主帥宮本恆靖仍然再次起用一些年輕球員出任重要位置。球隊今仗再不用證明什麼,亦不需要贏波,預料會再派遣更多缺乏經驗的球員披甲。

  清水心跳週三兩度落後再度追平,最終在主場以2比3惜敗,見負仙台維加泰。該仗入球來自西澤健太及杜查祖利亞,但輸波令他們跌至積分榜包尾。該役最後一個失波對清水心跳是極大打擊,目排在日職榜敬陪末席,亦打擊陣中球員信心。

  大阪飛腳信心十足,處於佳態,加上有主場之利,陣容亦遠優於對手。另外,大阪飛腳要為即將展開的日皇盃準決賽壯行,今輪可望輕鬆取勝。

  對賽

  兩隊上季日職對壘,大阪飛腳在主場贏波,作客則錄得和局。今季較早階段,大阪飛腳作客揚威。

更多关于"大阪飛腳 清水心跳"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橫濱 對 橫濱水手

軍情FC橫濱陣中原有3名傷兵繼續長唞。橫濱水手報稱沒有傷兵,陣中外籍援將都已離開日本。FC橫濱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松尾佑介(肩部)、齊藤光毅(膝部)、莊亞賓( ……[详细]

FC東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FC東京的小川諒也須坐波監,而迪亞高奧利華拉及林彰洋雙雙倦勤。為讓出戰亞洲聯賽冠軍盃的眾將休息,預期主隊今場將派遣一定數目的二線球員上陣。神戶勝利船的恩尼斯達為有更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