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橫濱 對 橫濱水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橫濱陣中原有3名傷兵繼續長唞。

  橫濱水手報稱沒有傷兵,陣中外籍援將都已離開日本。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松尾佑介(肩部)、齊藤光毅(膝部)、莊亞賓(膝部)

  橫濱水手
  停賽:高丘陽平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利馬(提早返回祖國)、祖利亞山度士(提早返回祖國)、馬高斯祖利亞(提早返回祖國)、堤亞高馬田斯般奴(提早返回祖國)、提拉通賓馬芬(提早返回祖國)

  重心推介:主勝

  FC橫濱週中淨吞大阪飛腳2蛋,近10仗僅嘗1勝。不過,預期FC橫濱今輪為了主場粉絲,戰力勢會有所提升,加上面對一支無欲無求的橫濱水手,絕對有力與同市的對手周旋。FC橫濱亦希望在同市死敵身上贏波,而當前正是最佳時機。主隊陣中的齊藤光毅將會外流搵食,他當然希望在今場踢出表現,作為告別。

  橫濱水手對上一場日職聯賽於11月18日舉行,當时以1比3敗走川崎前鋒,緊接出戰亞洲聯賽冠軍盃亦不算成功。橫濱水手今輪註冊了一些年輕球員,而所有外援都已離隊,可以預期會出現一支缺乏經驗的球隊,加上亞冠盃為他們帶來的失望及疲倦,球員亦沒有百分百戰意。

  FC橫濱極少機會能一嘗擊敗同市死敵,今場一於向主W埋手。

  對賽

  今季較早階段,橫濱水手在主場以4比0大勝對手。該仗之前,兩隊對上一次於聯賽對賽已經是在2007年日職球季對壘。

更多关于"FC橫濱 橫濱水手"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東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FC東京的小川諒也須坐波監,而迪亞高奧利華拉及林彰洋雙雙倦勤。為讓出戰亞洲聯賽冠軍盃的眾將休息,預期主隊今場將派遣一定數目的二線球員上陣。神戶勝利船的恩尼斯達為有更多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川崎前鋒

軍情柏雷素爾的李察臣費南迪斯繼續停賽,馬菲奧斯沙維奧的傷勢沒有更新消息。川崎前鋒的車屋紳太郎及大島僚太因傷缺陣。柏雷素爾停賽:李察臣費南迪斯上陣成疑:馬菲奧斯沙維奧(不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