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门将送礼拉什福德2球!曼联3-2逆转差前四1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周五)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7日20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布拉莫巷球场对阵谢菲联。曼联3-2取胜,马夏尔传射,拉什福德打入两球,谢菲联麦克戈德里克打入两球。本场后,曼联23分升至第6,比第4的莱斯特城少1分。

  两队在英超只有8次交锋曼联6胜1平1负。其中曼联4次做客2胜1平1负。曼联德赫亚和弗雷德都替补,门将是迪恩-亨德森,他此前两个赛季都在谢菲联踢球本场是面对旧主,首发后腰是马蒂奇和博格巴,马夏尔出任中锋,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分居两翼,

  第5分钟,马奎尔回传,迪恩-亨德森面对逼抢被伯克断球,伯克传球,麦克戈德里克打入空门,曼联0-1落后。第16分钟,巴沙姆直塞,伯克插上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弗莱克18码处右脚射门打偏。第19分钟,B-费尔南德斯挑传,拉什福德插上准单刀12码处射门打高。

  第26分钟,林德洛夫长传,拉什福德插上停球后18码处右脚劲射破门,曼联1-1平。    第27分钟,马夏尔远射被拉姆斯戴尔扑到。第30分钟,麦克戈德里克左路传中,巴沙姆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33分钟,博格巴中场挑传,马夏尔插上单刀,他过掉出击的门将后右肋6码处射门得分。曼联2-1领先,这是马夏尔本赛季英超首球。第35分钟,曼联反击,马夏尔直塞,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左肋12码处射门,拉姆斯戴尔扑出。

  第37分钟,麦克戈德里克禁区内突破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迪恩-亨德森扑出。第43分钟,弗莱克传球,麦克戈德里克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随后阿姆帕多直塞,伯克插上右肋10码处射门,迪恩-亨德森扑出。第45分钟,麦克戈德里克中场带球中远射打偏。上半场结束曼联2-1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特莱斯开出右路任意球,马夏尔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9分钟,拉什福德突破后传球,格林伍德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1分钟,谢菲联发前场边线球直接扔给了博格巴,曼联反击,马夏尔传球,拉什福德大禁区线前右脚射门,门将出现失误把球漏入球门,曼联3-1领先。

  第56分钟,特莱斯开出左侧角球,B-费尔南德斯20码处抽射打偏。第67分钟,格林伍德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拉姆斯戴尔扑出。第70分钟,埃根背后踢B-费尔南德斯领到黄牌。拉什福德主罚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3分钟,马蒂奇远射打偏。第74分钟,B-费尔南德斯挑传禁区,马塔右侧底线处横传,门将扑球脱手,马夏尔6码处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77分钟,穆塞特远射被门将扑到。第78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马塔12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到。第83分钟,谢菲联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布鲁斯特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第87分钟,弗莱克开出右侧角球,麦克戈德里克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3-2领先。

  第91分钟,迪恩-亨德森拖延时间领到黄牌。随后谢菲联长传入禁区,布鲁斯特头球摆渡,穆塞特10码处凌空抽射,迪恩-亨德森扑出。第95分钟,博格巴和罗宾逊冲突互相有手部动作都领到黄牌。最终曼联3-2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谢菲尔德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尔斯克亚:布兰登-威廉姆斯找回了最佳状态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本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布兰登-威廉姆斯,后者近期在预备队表现不俗,正找回最佳状态。“布兰登-威廉姆斯在队内的表现非常好,由于各种原因,他本赛季进 ……[详细]

哪队接近历史最佳?弗爵爷:11年欧冠决赛的巴萨

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表示,2011年欧冠决赛的巴萨最接近历史最佳球队。当被问到哪支球队最接近梦之队的标签时,弗格森说道:“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201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