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斯:巴萨更衣室看到抽中巴黎后口吐芬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昨晚进行的欧冠16强抽签仪式中,巴萨最终抽到了法甲豪强巴黎圣日耳曼。《阿斯报》表示,巴萨更衣室在看到这一结果后发出了哀嚎,甚至有人爆出粗口。但最终球员们还是团结地齐喊“加油”口号。

 


  在西甲比赛日结束的一场恢复训练之后,巴萨球员在更衣室里观看了抽签直播。在所有潜在对手中,拜仁、利物浦、曼城这些巴萨想避开的球队一一被抽走,最终只剩下了多特和巴黎。相比后者,巴萨更希望能够抽到大黄蜂。而当巴黎的抽签纸被打开时,更衣室里可以清楚地听到哀嚎声,甚至有球员爆了粗口和表达愤怒的拟声词。但最终球员们还是齐声高喊“加油”,鼓励球队继续前进。

  “情况本可能更糟”,这是红蓝军团更衣室在抽到巴黎后的感受。虽然巴萨同样非常重视巴黎,但比起前两年在欧冠中给球队留下惨痛回忆的利物浦和拜仁,巴黎已经算是一个相对而言可以接受的对手。

  抽签结束后,球员们的手机都开始收到信息轰炸,其中梅西的动态是最为频繁的。他与前队友,现效力巴黎的内马尔在同一个聊天群组里面。这个小组中还有他们的好友苏亚雷斯和同样效力巴黎的迪马利亚。

  明年二月中旬的大战来临之前,巴萨有望迎来法蒂和罗贝托的复出,但皮克在第一回合前很难回归。这个冬窗如何运作,可能对巴萨下半赛季的征程起到关键作用。

 

更多关于"巴黎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欧冠16强抽签对阵出炉 巴黎与巴萨上演宿命重逢

事件欧冠16强抽签:梅西正面pk内马尔皇马曼城好签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19点,本赛季欧冠16强抽签仪式准时开启。巴塞罗那将和巴黎圣日耳曼上演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 ……[详细]

重回诺坎普!内马尔2017年转会后首次对决老东家

欧冠16强对阵出炉,巴塞罗那对决巴黎圣日耳曼,这将会是巴黎球星内马尔2017年转会离队后,首次交手老东家巴塞罗那。首回合比赛计划2月16-17及23-24日进行,次回合则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