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冠-B费博格巴进球无用 曼联2-3莱比锡红牛被淘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H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红牛球场对阵莱比锡红牛。莱比锡红牛3-2曼联,莱比锡红牛由安赫里尼奥、哈伊达拉、克鲁伊维特进球一度3-0,曼联由B-费尔南德斯和博格巴进球。尽管本组另一场巴黎圣日尔曼和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因种族歧视中断,但不影响莱比锡红牛出线、曼联只能小组第3去踢欧联的结果,另一场无论什么结果巴黎都出线而伊斯坦布尔垫底,只是现在无法确定小组第1。

  两队小组赛首回合曼联主场5-0大胜。曼联弗雷德停赛,卡瓦尼和马夏尔有伤,拉什福德出任中锋,博格巴坐在替补席。莱比锡红牛乌帕梅卡诺停赛,克罗斯特曼和莱莫有伤,莱比锡红牛缺少中锋,是让奥尔莫客串中锋。两队首发都是3后卫阵型。

  第2分钟,萨比策右路45度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安赫里尼奥14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0-1落后。第5分钟,B-费尔南德斯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8分钟,B-费尔南德斯传球,格林伍德带球16码处左脚低射,古拉西奇扑到球。第13分钟,安赫里尼奥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哈伊达拉8码处右脚抽射破门,曼联0-2落后。

  第17分钟,安赫里尼奥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福斯贝里停球后12码处右脚低射,球稍偏出右门柱。第24分钟,B-费尔南德斯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特莱斯开出右侧角球,格林伍德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30分钟,恩坤库主罚左侧角球直接开到外围,萨比策再把球垫入禁区,科纳特6码处头球攻门打在右立柱上弹回,奥尔班补射破门。VAR提示奥尔班越位,进球无效。

  第31分钟,穆杰莱飞铲B-费尔南德斯领到黄牌。第33分钟,曼联前场断球,B-费尔南德斯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35分钟,萨比策绊倒麦克托米奈领到黄牌。第37分钟,特莱斯左路传中,奥尔班解围时滑倒球打在手上没有踢出去,格林伍德左肋7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VAR认为奥尔班手球是解围时滑倒踢到手上,没有介入判点球。第43分钟,卢克-肖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45分钟,萨比策远射打飞。上半场结束,曼联0-2落后。

  下半场开始,第55分钟,B-费尔南德斯开出右路任意球,马奎尔面对空门抢点稍稍慢了一点。下半场开场后曼联虽然发动了猛攻,看起来有控球优势,但下半场前15分钟没有创造出任何机会。第62分钟,克鲁伊维特背后拉拽B-费尔南德斯领到黄牌。第63分钟,马奎尔放倒已经突破的克鲁伊维特领到黄牌。

  第64分钟,拉什福德远射被挡出,他再远射打偏。第66分钟,B-费尔南德斯远射,古拉西奇扑出底线。第68分钟,曼联获得偏左22码处的任意球,B-费尔南德斯主罚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威廉姆斯丢球后放倒克鲁伊维特领到黄牌。第69分钟,安赫里尼奥左路传中,球碰恩坤库偏转,这个偏转让曼联防守球员都愣了下,中路克鲁伊维特面对出击的德赫亚6码处挑射破门,曼联0-3落后。

  第70分钟,麦克托米奈远射被古拉西奇扑出底线。随后格林伍德远射打偏。第72分钟,格林伍德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古拉西奇扑出。第74分钟,B-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射门被古拉西奇扑出。第75分钟,克鲁伊维特远射打偏。第77分钟,林德洛夫放倒克鲁伊维特领到黄牌。

  第79分钟,格林伍德突入禁区被科纳特撞倒,主裁判罚点球。B-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曼联1-3落后。第81分钟,亚当斯蹬踏对手领到黄牌。第82分钟,B-费尔南德斯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博格巴6码处头球攻门,球碰马奎尔和科纳特偏转入网,曼联2-3落后。第88分钟,拉什福德传球,麦克托米奈14码处射门打高。第94分钟,博格巴右路传中,中路穆杰莱解围成了铲球射门,古拉西奇扑出。最终莱比锡红牛3-2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莱比锡红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尚:不会对球员的经纪人、叔叔或狗提建议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主帅德尚被问到如何看待拉伊奥拉谈及博格巴的言论,德尚表示无法给出建议。拉伊奥拉日前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承认博格巴在曼联过得不开心,并希望红 ……[详细]

跟队记者:曼联对博格巴的纵容违背俱乐部精神

《曼彻斯特晚报》的曼联跟队记者萨穆埃尔-拉克赫斯特表示曼联对博格巴的纵容已经违背了俱乐部精神,球队应该尽快将他出售。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他的经纪人拉伊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亚冠8强抽签揭晓 球迷支持出售博格巴

事件亚冠8强抽签揭晓:国安遭遇蔚山现代神户战水原亚冠2020赛季东亚区半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北京国安vs蔚山现代!东亚区半决赛对阵如下:12月10日18点:北京国安(中国) ……[详细]

曼晚投票调查 85%曼联球迷支持1月出售博格巴

在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抛出博格巴和曼联已经结束了的言论后,曼晚做出了关于曼联是否应该在1月出售博格巴的投票,结果显示85%的球迷认为应该出售博格巴。拉伊奥拉在接受《都灵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