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欧冠-C罗点射梅开二度麦肯尼破门 尤文3-0胜巴萨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9日凌晨4点整,2020-21赛季欧冠G组末轮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C罗造点主罚命中,麦肯尼扩大比分,下半场C罗点射再入一球,格列兹曼中框。最终尤文图斯客场3-0完胜巴塞罗那,尤文反超巴萨小组头名出线,巴萨小组赛五连胜遭终结,位居第二名晋级。

 

本场巴萨和尤文上演焦点战,梅西和C罗将迎来“梅罗对决”,两位巨星的表现值得期待。巴萨在联赛中战绩不甚理想,上轮客负加的斯导致排名再度下降,但球队在欧冠中豪取五连胜,此番保持不败即可锁定小组头名。尤文近8场各项赛事不败,首回合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斑马军团曾0-2落败于巴萨,此役C罗渴望率队完成复仇。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6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被朗格莱解围。第7分钟,麦肯尼反抢后回敲,C罗禁区前沿的捅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8分钟,C罗回做,达尼洛跟进爆射打偏了。

 

11分钟,C罗禁区内与阿劳霍对抗时倒地,裁判判罚点球。

 

C罗主罚一蹴而就,巴塞罗那0-1尤文图斯!

 

14分钟,桑德罗左路起球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19分钟,麦肯尼分到右路,夸德拉多起脚传中,无人盯防的麦肯尼凌空扫射得手,巴塞罗那0-2尤文图斯!

 

21分钟,梅西外围突施冷箭被布冯化解。

 

24分钟,桑德罗传中,莫拉塔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25分钟,朗格莱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裁判没有表示。第29分钟,梅西横传,皮亚尼奇禁区弧顶的远射打高了。

 

35分钟,阿尔巴倒三角回敲,梅西跟进推射被布冯控制。

 

41分钟,梅西内切打门被德里赫特封堵。第42分钟,格列兹曼回敲,梅西的射门被封堵。随后皮亚尼奇分到右路,德斯特再传中,格列兹曼抢点没能顶到皮球。

 

44分钟,特林康直塞,德斯特低平球传中滑门而过。第45分钟,阿尔巴横传,梅西插上铲射被布冯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暂时2-0领先巴塞罗那。

 

下半场易边再战,C罗和科曼互动。

 

46分钟,梅西禁区弧顶的劲射,角度太正被布冯没收。

 

48分钟,拉姆塞禁区内搓射,特尔施特根飞身扑出。

 

49分钟,朗格莱禁区内手球犯规,通过VAR,裁判吹罚点球。

 

C罗主罚射门稳稳命中,巴塞罗那0-3尤文图斯!

 

54分钟,乌姆蒂蒂替补登场换下朗格莱。

 

57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开出,格列兹曼头球后蹭击中横梁。

 

60分钟,皮亚尼奇凌空扫射弹地后出了底线。第64分钟,德容脚后跟做球,梅西的远射还是被布冯化解,布莱斯维特补射时先被解围。

 

67分钟,德斯特45度角传中,格列兹曼外脚背射门打偏了。

 

69分钟,格列兹曼回做,普吉的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72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但由于格列兹曼越位在先,点球取消。

 

74分钟,夸德拉多主罚角球开出,C罗顺势扫射,皮球打在博努奇身上反弹破门,通过VAR,裁判示意博努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77分钟,梅西主罚定位球射门被布冯没收。第80分钟,皮亚尼奇尝试远射打偏了。第81分钟,梅西穿裆过人,C罗回防将球拦截。

 

84分钟,梅西外围的搓射稍稍打偏。

 

87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沿的射门没有威胁。第89分钟,格列兹曼背身做球,梅西的低射再次被布冯控制。

 

91分钟,C罗被小基耶萨换下场。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3-0完胜巴塞罗那。

 

 

更多关于"欧冠 尤文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晚投票调查 85%曼联球迷支持1月出售博格巴

在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抛出博格巴和曼联已经结束了的言论后,曼晚做出了关于曼联是否应该在1月出售博格巴的投票,结果显示85%的球迷认为应该出售博格巴。拉伊奥拉在接受《都灵体 ……[详细]

墨菲:若索帅本赛季没赢得什么 那他有可能被解雇

尽管索尔斯克亚率领曼联在上个赛季进入到三项赛事的半决赛,并在英超排在第三位,不过名宿丹尼-墨菲表示,如果本赛季索帅不能带领球队再进一步,赢得一些东西,那么他有可能被解雇。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都体:布冯伤愈回归训练 客战巴萨有望首发

据报道,尤文门将布冯已经伤愈回归并和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而有伤在身的后卫基耶利尼和德米拉尔,将缺席尤文客场对巴萨的欧冠比赛。42岁的意大利门将布冯因伤错过了尤文最近的四场 ……[详细]

皮尔洛:谈梅罗谁更好不公平 他们都多次获金球

欧冠G小组第6轮,尤文将客场对阵巴萨,赛前尤文主帅皮尔洛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科曼对于C罗和梅西的看法。巴萨主帅科曼此前表示,不应该去评价C罗和梅西两人谁是最好的,皮尔洛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